cats.jpg 

 6月中bagel(貝果)來我家囉!
從此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剛來的時候貝果才50多天,
一眨眼就已經兩個月囉!!

貝果是2010年4月26日生的小寶寶,
很貪吃很活潑,
每天都要跟他大鬥法。
目前觀察起來,
貝果應該是最皮的小狗狗....
一放他出籠子(被他逼到特地去為他買了一個臨時用的大籠子),
他就興奮到一直繞著桌子跑,
然後,
然後,
就用兩隻小腳掌巴著我的小腿....痛死我啦...
我說貝果啊~
你娘我還沒幫你修指甲,
你這樣巴著我的小腿,
你娘我纖細的小短腿瞬間多了好幾條疤痕ㄟ....饒了我吧!小大爺!
你怎麼就不敢巴你爹的腿,專挑我下手呢??

話說貝果很令我讚賞的一點,
第一天到家裡的時候,
其實我跟服部當天睡覺時顫顫兢兢的,
因為就我們的經驗,
tomado剛來時,晚上可是整整哭了五天,讓我眼睛掛上大黑輪。
本來以為貝果也會來這麼一遭,
沒想到......
沒想到......

他竟然都沒吭一聲,
讓我一覺到天明!!


只有早上七點多時會哼哼哼的討飯吃(果然是隻小貪吃鬼)
好小子!算你體貼!

親愛的貝果食量真的好大,
有點嚇到我了~
對比他兩位哥哥,
他真的算大胃王了吧?
我每天餵他3到4次,可是總覺得他好像永遠都沒吃飽一樣,
看著他鼓鼓的肚子真怕他會撐暴自己。

貝果啊~雖然我們家不缺食物,
但你好歹要節制一下...
你爹說你已經吃的比我們都還要好。
上等的希爾斯幼犬配方,還是比較貴的羊肉口味。
你真的沒必要在十天之內就把那包2公斤的幹掉啊...囧RZ

cats1.jpg

所以今天雖然仍然是雨天,
但我還是和服部兩個人默默的拎著錢包,特別騎上大台的大猴子。
到寵物用品店準備再購買一包7.5公斤的飼料。
原本想再買一包相同的希爾斯,
但是,
看到耐吉斯買7.5公斤的再加價199 元就可以買到一個大飼料桶
耶(你看看~在幼犬時候我就必須買到大飼料桶了)
所以你娘我變心了,
打算讓你改吃耐吉斯........
等這包吃完,再讓你吃回希爾斯...>"<

貝果啊~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再皮再愛吃,
你娘我都不怕,
就怕你變病西施,
你哥哥的病真的讓為娘的我傷透了心了!

所以,

你娘我打算把你當神豬養了!!!


哈哈哈~小狗狗肥嘟嘟的多福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