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jpg 

爽歪歪的貝果


2010.06.21貝果正式去打第一劑預防針,
特地叫服部早點回來,
然後兩人就抱著小貝果上醫院,
緊張兮兮的看著醫生幫貝果量體溫、檢查便便,
剛開始醫生說貝果溫度是39.5度,有點高時,
嚇死我了!以為他是不是發燒了?!
不過我跟醫生說他剛剛在家裡才跑來跑去而已,
所以醫生過了十分鐘後再量了一次就變成39度,
應該是運動過後造成體溫有點高....(呼)


最後,醫生拿著針頭就往貝果脖子戳下去的那瞬間,
又嚇到我了....
貝果反應超大的。
一直扭動兼大聲的哀嚎(幸好事前我和服部兩人有先壓住他),
相對於胖打被戳時不痛不癢的模樣,
貝果表現的簡直就像.....被家暴    (囧)
服部說:貝果他一定覺得很委屈,明明就沒做錯事,
為什麼爸媽要戳我戳的那麼痛?

好貝果~這一針是為了你好啊(煙)
你長大後就知道了!!
現在你每天都望著門外的世界,
你娘我知道你很想很想跟我們出去,
但是現在我只能狠下心來放你在家,
在你還沒打完預防針前,
你娘我要關你三個月的有期徒刑。
死了這條心吧......

相反的,等你出監時,
你娘我就會帶你趴趴走了,
墾丁、日月潭等等全台灣我都會帶你去,
讓你像胖打哥哥一樣當隻旅遊狗。
想當年,胖打哥哥也征戰過小琉球,
而貝果你將會跟你娘我往澎湖建地盤,
一切就等你打完預防針啦~~~
乖~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