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系列文連發!!(沒辦法,假日才有空)

cats4.jpg 

為什麼我說貝果很精明,,,,,
一切都要從我的鞋子說起啊.....


我有兩種鞋子,
一種是可糟蹋的鞋子(三百多塊的那種),
一種是寶貝的鞋子(兩千多塊的鞋子),

今天我把兩雙鞋子擺在一起隨手放在門邊....
沒想到貝果大爺對我的鞋子超有興趣的。
不去咬他爹的鞋子,
(貝果:爹的鞋子太臭太髒了~我也是有潔癖咩~~)
卻超愛咬我的鞋子,

而且
,而且,
每次都是挑我那雙兩千多塊的鞋子,
對我旁邊那雙便宜的鞋子連看都不看.......

貝果,你娘我賺錢很辛苦,
難得買一雙貴的鞋子,
就麻煩你高抬貴「口」,放過它吧...嗚

(貝果:爹說我的身份地位怎麼可以用太差的東西?!既然要磨牙當然就要專挑貴的啊!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