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3.jpg 

小狗狗,愛淘氣,上得去,下不來。

這句話要送給貝果啦~
真是一隻好奇心旺盛的小狗狗。

今天早上上班前,
我把貝果放出來,順便到廚房泡他的飼料,
才短短幾分鐘,
走回客廳時,竟然發現貝果不見了!!!

往鋼琴下看,不在;
往垃圾桶邊瞧,不在;
往抽屜探,不在。

咦??貝果到底在哪裡??
客廳就這麼點大,
怎麼不見呢??
難不成是「消失的小狗」??

這時........

( 貝果:汪!汪!)
樓上出現聲響,
狐疑的走到二樓,

原來貝果在二樓啊!!
之前明明還不會爬樓梯的,
只能看著我走上樓乾瞪眼的貝果,
究竟什麼時候學會爬樓梯??
而且似乎還挺熟練耶!!
要不然怎麼短短幾分鐘,
就爬到二樓去了啊?

小子!算你強!!

(貝果:娘都不知道我偷偷練習很久了.....誰叫娘每次都丟下我走上樓,人家也想跟娘走啊~)
(娘:臭小子!有種上樓梯,沒種下來啊?本事練一半啊??)

貝果學習的速度真的讓我很訝異,
一下子他就知道怎麼爬樓梯了。
而且讓我為了找他,早上上班差點遲到.....囧RZ
難不成他在跟我玩躲貓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