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1.jpg 

昨天,晚上我下樓喝水,
沒看見貝果在客廳跑,
也沒看到他在籠子裡,
正感到奇怪時,
眼睛瞄到貝果一顆頭露在沙發外面。
心想:原來他鑽進沙發下玩啊!!

本來我不以為意,
叫了貝果過來讓我摸摸時,
卻發現貝果不斷重複伸頭、縮頭、伸頭、縮頭的動作(簡直像烏龜)。
我滿頭霧水,心中懷疑這是什麼惡趣味??貝果該不會對這種動作有什麼快感?
然後貝果就開始不斷小小聲的嗚嗚叫。

我走了過去,
想說乾脆把他拉出來好了,
卻發現我把他的兩隻前爪一拉,
他卻大聲的嚎了一聲,嚇了我一大跳!!!
同時也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貝果他卡住了。
沒錯!他‧卡‧在‧沙‧發‧下。


貝果的下半部卡住,
拉不出來,
難怪他一直重複那弔詭的動作,
原來是出不來啊?
難為他不知道卡在那裡多久了...........
而且他究竟是怎麼鑽進去的啊??


(娘:臭小子!吃吃吃...都肥在下半部了!你當你還像小時候那樣苗條嗎?)
(貝果:娘~救我!救我!我再也不敢了!

(爹:你這女人~兒子被卡住,你第一時間竟然沒有先救他出來,卻跑去拿相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