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次打預防針,我帶著相機全程跟拍。
完整記錄打預防針的過程。

前天是貝果打第二劑預防真的時間,
第一劑是打八合一,
但這次我改成打十合一,
多兩種預防(保險一點好了)!!

貝果真的是藝高人膽大,
坐在服部開的車子時,
竟然還敢爬過去搶方向盤?!
但是當貝果到醫院、看到醫生拿著針筒時膽子就縮成一條蟲了.....

cats2.jpg 

話說寵物醫院針好像沒有預約掛號這回事,
所以當天看診的寵物有點多,
所以等好久哦~
等的時候一直不斷玩相機......
有趣的是,那邊的護士小姐看到我的粉紅小寶貝時,眼睛瞬間發亮!!!
然後就不斷問我有關這台相機的事情,
因為她很好奇我究竟要怎麼拍不斷蠕動的貝果?拍出來究竟清不清楚?
因為她最近也想購入一台好一點的相機來拍小孩、寵物和網拍,
但也是對相機什麼的都不懂,
所以剛好看我一副喀擦喀擦的架勢,就很有興趣的發問.....XD


☆來看看父子情深的畫面吧...
P1010007.JPG

貝果好萌~好可愛.....

P1010009.JPG 

脫離正題了~
先量量看貝果的體重看看他的成長狀況!!
本週體重是.................6.7公斤(掌聲鼓勵)
6月21日→3.5公斤
7月6日  →5.3公斤
7月20日→6.7公斤

平均兩週重一點多公斤。成長的很快非常快。

P1010005.JPG 

笨蛋貝果,
在被架上台子時,剉到不行,不斷的試圖想跳下來。
結果服部要不斷地對他進行壓制。

cats3.jpg 

這次打完預防針後,順便幫他拔耳朵毛、修剪腳毛

cats4.jpg 

最後不得不說,這傢伙真的怕的要命!
我第一次捕捉到他嚇得半死的表情,
其實真的挺好笑的。
平常我扁他時他頂多也就是露出白目的痞樣,
這次他真的從內心深處害怕了.......
看他縮成一團的鳥樣........

(娘:我看以後就拿針筒威脅你好了!)
(貝果:嗚~不要!我不要再上醫院了!每次去都弄得我好痛......)

P1010045.JPG 

耶~~
還有,繼上次發霉後,雖然這次檢查發霉情況有改善,
但耳朵又檢查出有耳疥蟲這玩意兒(噁),

醫生還一直不斷跟我說:你不是要拍成長史嗎?趕快拍這個畫面!!很難得!!快拍!!
所以被逼著拍下下面噁心的畫面......

P1010052.JPG 

(娘:你怎麼又發霉又長蟲的啊?就告訴你衛生習慣要做好!!你不聽!你不聽!)
(貝果:娘~我又不是故意的咩!!)

好吧~發現了這個噁心的東西後,
從此嚴禁貝果跑進我房間了....
除非下次已經沒看到這東西的樣子,我再考慮要不要解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順利打完第二針,
再打一針我就可以稍微放心了,
拜託小貝果一定要給我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然後狠狠給我活個五十年,
這樣才划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