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89.JPG

笨貝果很喜歡在坐車時,爬到他爹身上撒野....XD

咳~回到正題。

我家貝果…..該不會是那隻潑猴-齊天大聖孫悟空投胎轉世的吧?

(好吧!官方名叫戰鬥佛?!)

 

回到家後把他放出籠子,

他馬上滿場亂跑、歡樂的嗷嗚嗷嗚叫,

然後衝上衝下,我走到哪就黏到哪,沒一刻消騰。

抓都抓不住,簡直快修練成精了!!

而且完全沒發現他娘臉上都三條線了!!

 

開玩笑!

我可是奉持著「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怎麼可能如此放任他這麼沒大沒小的獸行,

好歹要把他教化成聽的懂人話的狗狗。

 

所以,現在早晚餵他吃飯時,

我規定他一定要先進籠子坐下,

然後我才會把飼料擺進他的籠子裡,

但是這時候還不能馬上就靠過來大吃,

如果貝果敢挑戰的話,

哼哼………..找打!我手上的報紙板「打狗棒」等著….

最後必須我說「開動」,他才可以吃飯。

這時候我就會誇獎他”good job!

 

這項任務,其實沒有花太久時間,

貝果就聰明地體認到如果沒有按著我的規定吃飯的話,

他就會永遠吃不到我手上香噴噴的飼料。

想當然爾,手上有食物的人是老大,我,就是老大!

 

(娘:叫我老大!!!)

 

 P1010588.JPG

此外,為什麼標題說他是闖禍精呢?

因為他前天幹了一件服部家的狗兒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看到他辛苦的勞動成果,

我都快要到達「獨愴然而涕下」的程度了!

 

話說前天,為了訓練他要習慣套繩,

所以我把貝果放出來用繩子拴好,

然後望了望客廳後,

決定把他拴在鋼琴腳那邊!

 

把繩子綁好後,

我很放心的去廚房張羅食物。

沒幾分鐘,

我就突然聽到「轟」的一聲,

走回客廳一看,

瞠目、咋舌,

因為貝果又歡快的在客廳撒潑(脖子上還拖著一條繩子)。

他到底怎麼掙脫的呢?

只見原來鋼琴腳的部分,

已‧經‧被‧他‧拆‧斷‧了。

 

所以,我們家鋼琴殘廢了。

 

不過很奇異的是,服部竟然異常沒有對此發表意見,

(平常貝果如果只是爬上沙發,服部就會馬上懲罰他)

大概是我們都覺得這種事情太超現實了,

有點不想相信我們家貝果有那種活活拆斷鋼琴的力量,

所以就阿Q的說服自己:「啊~大概是鋼琴年久失修(!?)了吧!」

 

只不過是,我再也不敢把他拴在木頭製的物品上了!

現在很怕他哪天也會拆了樓梯欄杆………rz

 

(娘:戴貝果,你功德圓滿、天賦異稟,我正式封你為戴家戰鬥狗)

(貝果:汪~遵旨!!……..但我要求加薪,從一碗飼料加成兩碗如何?)

 →用狗爪比出的數字。

(娘:……………….→臉上六條斜線

cats11.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