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遠程旅遊目標

9月份:墾丁三天兩夜外拍旅(完成)澎湖三天兩夜(颱風取消)

            清境農場兩天一夜外拍旅(完成)

10月份:宜蘭三天兩夜--馬告國家公園、明池、福山植物園(自強活動流標)

              台中兩天一夜--東海藝術街、逢甲夜市、心之芳庭(完成)

              義大世界一天行--我是地陪(完成)

11月份:谷關兩天一夜泡湯行--谷關周邊景點(完成)

              台北花卉博覽會一日行(更改為新竹內灣行程)(臨時有工作取消)

               日月潭兩天一夜(完成)

                             

12月份: 南元休閒農場、烏樹林休閒園區(完成)

               小琉球(完成)

               義大世界瘋狂玩(完成)

               大寮花海或是橋頭花海(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駁二特區3D藝術(完成)

 

              
 

暫訂這些行程囉~
有的我還要翻翻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可惜澎湖應該是要排到明年的行程,
日本行因為某些緣故,所以要等到才能排進去了!

超期待的!!尤其是宜蘭的行程,
因為去的景點聽說都非常漂亮,而且是比較不可能自己去的地方!

-------------------------------------------------------------------------------------------------

更新:

九月份臨時增訂澎湖的行程囉!!

託佳琳他們家的福,

憑著衝動在9/10-9/12訂好房間囉!!

----------------------------------------------------------------------------------------------------

更新(9/12):

討厭的颱風,預計要去的澎湖行本月暫時取消,

不曉得11月份能不能成功去?!

下個行程是10月份的兩天一夜台中行,

這次管他颱風還是龍捲風,都不怕啦~~哈哈!

-----------------------------------------------------------------------------------------------------

更新(9/18):

臨時增加清境農場的行程,

在夏季去清境農場避暑也不錯!

只希望不要有颱風啦~

不然只能延期到10月份了!!...>"<

不過之後我考慮11月份再去一次南投埔里,順便上合歡山或是奧萬大!

ya~~

-------------------------------------------------------------------------------------------------------

更新(9/28):

九月底臨時增加清境行,

但把義大世界的行程從9月份挪到10月30日,配合敦哥他們的南下日。

並且和小佳琳決定把日月潭和台中的行程分開,

在11月份加入日月潭的行程,

而且聽說霧峰大教堂和亞洲大學離日月潭不遠,

那裡我也好想去取景哦~~~~>/////<

另外,溪頭我沒去過,所以也列入11月的行程考慮清單,

就看預算和時間允不允許囉~

至於奧萬大是我們小辦公室都很想去的賞楓地點,

目前大家開始討論要由我開一個小小辦公室自助行...

唉呀~台灣好美,好多地方都很想去!

一個小小的寶島自然景觀卻這麼多元豐富,生在這裡真的是太好了!

嘻嘻今年的住宿預算都解決了,

我們在高雄旅遊展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住宿卷了!

以後住宿都可以有優惠價格!衝吧~

--------------------------------------------------------------------------------------------------------

更新(10/05):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真的很期待公司自強活動宜蘭的行程,

今天卻宣布因為流標

所以要重新規劃行程了~~嗚嗚!!

怎麼我想去的地方都一波三折?

按照慣例,我怨念又加強了!

所以打算12月份衝整個東部行程算了!

把所有的年假都集中一次請完....=oo=

哼~

-----------------------------------------------------------------------------------------------------------

更新(10/24):

我可以罵髒話嗎?

本週本來計畫要去谷關 ,結果颱風又來攪局!

怕谷關山區危險,所以就延期了!

結果這兩天根本就是大好日子啊~

今年真的是旅遊不順.......

---------------------------------------------------------------------------------------------------------------

 更新(11/14):

哇~親愛的第一次主動說要帶我去花博,

本來我是很不想要在這個時間點去的(人擠人啊),

但親愛的都開口了,我就奉陪啦~

11月份的行程臨時插進花博囉!

不過大概只能逛一個園區,

時間不夠!

另外,本來預定11月份要去奧萬大賞楓,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天氣還不夠冷,

楓葉還是綠油油的...

嗚嗚~ 

------------------------------------------------------------------------------------------------------------

更新(11/18):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尤其跟服部出門更是變化中的變化,

無法預測!

本來說好要去花博,

可是他當天卻要去廠商那裡,

下午才有空,

但這樣就排不到預約票了啊~

算了!等這波熱潮過後再去也行啦...

但我堅持還是要去內灣走走.....

目前暫時改為內灣,

但.......

會不會再更動呢??未知數。

---------------------------------------------------------------------------------------------------------

更新(12/06):

我把12月份的行程整個更動了,

本月還蠻忙,再加上貝果生病尚未痊癒,

所以目前沒有訂遠程一點的計畫,

大致都是在附近走走,

不過我現在最想瘋狂玩遍義大世界!!

從早到晚,和朋友盡情尖叫!!

之前說過,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義大....呵呵~

------------------------------------------------------------------------------------------------------------

更新(12/11):

昨天從南元休閒農場回來了!

不過有沒有像我這麼白癡的啊?

連自己要去哪裡玩都不知道.......

出發前一天才發現原來當天不只一個行程,

上午是烏樹林、下午才是南元。

我還傻傻的以為整天都是在南元咧~

幸好前一天有發現,要不然昨天可就要出糗了...

雖說這次參加的這梯自強活動,

基本上老人家很多....(年輕人都參加義大行程去了),

不過靜靜的拍照也不錯,

反正也沒來過~就來走走咩~

好吧~糗事就讓他隨風去吧!

明天還要去小琉球...........有點累了!

(是誰排的啦!怎麼剛好和這梯自強活動這麼接近啦?)

可是都繳錢了,就抱著相機和腳架去吧!

我現在的人生只要有相機,去哪裡都可以了....

對了!12月份的藝文特刊,有讓我很感興趣的展覽在駁二,

雖然要買票入場,但我還是很想去!

機會難得,這類的展覽以前只有在國外才比較常看到,

這次出現在台灣,我要滿足我的好奇心...

----------------------------------------------------------------------------------------------------------------

小結(12/30): 

今年的旅遊結束囉~

明年上半年我就不會這麼集中瘋狂的自殺式旅遊,

但還是會在週休二日走走。

剩下的,我就是把12月份該寫的遊記寫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