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90.JPG 

(貝果:今天天氣超好的~爹難得親自幫我洗澡,娘才有時間幫我照相...)

 

經過幾天大雨後,

貝果臭死了啦!都可以在他身上種香菇了,

所以趕快利用大太陽出來的時候,

正中午幫他洗一洗澡,要不然隔天就要打第三隻預防針了!

之後起碼有一個禮拜不能讓他碰到水....>"<

事實證明,幸好我趁中午趕快讓他洗澡,

要不然下午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最近高雄天氣真不穩定...=  =)

由於上次我幫貝果洗完澡後,指甲就得了指溝炎(細菌感染),

服部說我太衿貴了(喂!)

所以這次讓他洗,我就趁機跑去拿相機拍一下貝果洗澎澎的過程囉~

 

 STEP1:沖濕後抹洗毛精(超貴的...切 )

cats34.jpg

 STEP2:簡單洗完第一次,沖乾淨。再稍微搓洗一下眼睛附近的毛

             (一定要牢牢捉住他的嘴巴,免得動來動去戳到眼睛) 

cats35.jpg 

STEP3: 再倒洗毛精,搓洗第二次(服部正在搓他的耳朵)

cats36.jpg 

STEP4:沖水,洗完第二次(一定要沖乾淨哦~要不然對狗狗皮膚不好)

cats37.jpg 

STEP5:沖他的頭,貝果甩頭甩的到處都是(所以幫狗洗澡時,務必穿上櫃子中最爛的衣服) 

cats38.jpg

 STEP6:稍微停一下,讓貝果休息一下下(因為他很躁動)

39.jpg

 STEP7:再沖洗身體一次,確保有把洗毛精沖乾淨

cats39.jpg

 step8:沖鼻子、沖屁屁(順便要把他屁屁那裡擠一下)

cats40.jpg

 STEP9:沖肚子

cats41.jpg

這樣大致洗完澡啦~*^^*

剃完毛後洗起來就很輕鬆了,

然後就是把貝果擦一擦,帶到外面曬個三十分鐘就會全乾了(記得要放水在外面給他喝)

P1030818.JPG

 

 

  

 

 

 

 

 

 

 

 

 

 

 

 

 

 

 

 

P1030820.JPG

 

 

 

 

 

 

 

 

 

 

 

 

 

 

 

 

 

 

 

乾乾淨淨、白亮亮、香噴噴的貝果就出爐啦~~噹噹!!

如果是沒剃毛前的貝果,曬完後還得幫他梳毛,解開打結的毛,

會更累!但是剛洗完就會變成布娃娃般-毛茸茸、超可愛的一團...

 

P1030821.JPG 

(貝果:洗完澡後,我的可愛程度會加倍哦~)

(娘:然後娘的衰老程度也會加倍.......=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