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7.jpg 

  民國100年了....

不過今年我大概不會像去年下半年這麼集中的出門。

因為規劃中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揮霍,

所以兩個月可以出遠門一次就該偷笑囉~

 

新的一年,是應該有個新氣象。

所以我忍痛把長久一來牙齒的困擾,在今年解決掉。

因此最近就含著眼淚,

心痛(荷包變扁了)又肉痛(動刀當然會痛)的跑去植牙。

我真的是催眠自己一定要下定決心,

把這顆已經撐了五年快要不行的牙齒拔掉。

所以最近真的是有好一陣子都在哀悼我失去的新台幣.....(飛了飛了...bye)...

 

再來,想把頭髮整理一下了。

不是想做什麼大改變,

但是就希望我又厚又多的頭髮可以柔順一點,

然後奢求可以有個比較柔美的髮型。

因為我蠻希望今年可以多點溫柔的氣質,

不要再這麼大咧咧的....

可是本性難移啊!

我真的以後希望可以當個夢想中溫柔夢幻型的媽媽,

而不是會揪著小孩耳朵罵的...>"<

這點我想列入民國100年的新願望。

 

興趣方面,

我的GF1在旅遊上很方便,也買了兩顆鏡頭,

但Panasonic的鏡頭每顆都好貴,

而且漸漸有點發現這台相機還是有點不足(其實應該是鏡頭不足)。

因此,我不會再買GF1的新鏡頭了(我想兩顆KIt鏡足以應付旅遊的隨身機需求)。

但是,我想轉入cannon的450D或是NIkon的D3000,

所以說做人不要太鐵齒,

去年買相機時,從原本只是單純拍拍,到現在整個陷進去火坑。

完全是賞了自己一個巴掌...XD

要怪就怪自己沒事跑去誠品買那本攝影書,然後看啊看的,就被勾出興趣了!

 

拍照題材方面,

我想我會嘗試拍靜物照,

用身邊或是週邊環境很普通的物品,

拍出能說故事的照片。

看完去年的照片後,

自我檢討的結果就是:主題不夠明確,故事性不夠強烈,不能引出共鳴。

所以我會再試著拍出有想法和主題的照片。...^^

 

部落格方面,

剛開始我很喜歡鮮豔的色調,

但漸漸的我有點更動口味囉!

最近傾向清粥小菜式的風格(人真的是會隨著年紀不斷改變啊~)

以後就連寫文章的風格或許都會不同,

更新也一定會變慢,

畢竟部落格只是我閒暇時的紀錄,不是我的所有。

在現實生活中,有更多課業、工作上的事情要去做,

有空我才會寫寫文章、遊記、心得等等。

 

總覺得新的一年,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呢!

這就是人生啊~

本篇就當個紀錄吧!晚安!

 

 PS.今天剛放上的照片,是三個月前敦哥拍的檔案,

      不過我有裁圖,只擷取了局部,也自己進行調色過了。

      最近頗喜歡這種朦朧的感覺,

      之後說不準我的生活紀錄都會走這種風格...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