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84.jpg  

大無畏的貝果,有資格配戴這一條勇士的象徵。

 

先來感謝一下,這一條串有貝果英文名字的勇士之珠,

是貝果的乾媽乾爹-佳琳和小強聯合贈送的。

其實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拿到了,

不過那時貝果還小,尚未習慣項圈的束縛,所以我就先暫時收起來。

終於在前天幫他用熱水洗的香噴噴、軟綿綿後,

我翻出了這一條珍藏已久的勇士之珠,

幫貝果正式的帶上。

當然我得記得幫他拍張照片紀念.....

 

但幫他照完相後,我又馬上把項鍊收起來了。

因為貝果會想盡辦法去破壞他脖子上的東西,而且深怕被他弄得髒兮兮,

因此我決定這一條以後就專屬於他特別的日子(生日)或聚會(例如相親?)時配戴。

 

P1080474.jpg

 

 

 

 

 

 

 

 

 

 

 

 

貝果的個性就是有勇無謀,長個子不長腦袋。

什麼事情都不會怕,看到奇怪的東西會想要先靠近(雖然會邊吠邊靠近啦),

做壞事時,被服部扁他的屁屁,他連該個兩聲都不會,隔天繼續作亂。

之前晚上帶他去散步,

他甚至可以邊跑邊舔自己的屁股(呈現奇怪的跑姿)...

然後因為沒看前面,所以就「碰」地一聲,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

這種行徑,如果貝果今天是人類的話,

警察一定會馬上把他攔下酒測,

然後就會在觀察紀錄表上填寫「蛇行」、「不受控制」....

 

但不可彙言,他的確是我養過的狗中最有種的一隻,

起碼不會在遇到野狗時,就丟下我逃跑,

貝果還知道要跟人正面對決。

可是這樣我很困擾,因為我想繞跑啊..................

真的很想跟貝果說:你以為你打的過人家幾十隻嗎?大爺....

 

P1080460.jpg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這麼有勇氣的狗兒子,絕對有資格帶上勇士之珠的。

我還擔心他會太無畏無懼了...................

嗯~貝果到2010年的1月26日時,就滿九個月了!

真希望他智商也可以發展一下,

麻煩他也要學會「害怕」好嗎?

勇士不能只是有勇無謀,那只是匹夫之勇。

貝果啊~下次拜託你能不能戰略性撤退一下...求求你.......

還有,一次從樓梯上跳下好幾階然後絆倒,這樣並沒有比較帥...真的!

 

P1080478.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