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63.JPG    

失蹤的小女孩引發一連串的事件,準備挑戰你的膽量了嗎?

 

時間:2011.07.01-09.18  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票價:單館門票220元,雙館聯票350元

地點:台中一街商圈水利大樓16樓(售票處在一樓)

這真的是鬼屋→必須強調。

跟上次的去高雄駁二鬼屋不同(請參考上篇鬼屋の科學)。

駁二鬼屋本質是個展覽,並非以驚嚇為主。

但這次的台中辦的「日本の驚恐部屋」就完全是標準的以嚇人為主的鬼屋。

兩者不太一樣的哦~ 

a fear day.jpg  

P1100862.JPG

 

「日本の驚恐部屋」分成屍蹤學園和怨靈病棟兩館,

兩館其實有先後順序和故事關連性,最好是先玩屍蹤學園,再玩怨靈病棟。

不過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其實只挑一館玩也沒有大礙(其實我覺得兩館都差不多,只不過主題不一樣)   ┐ ( ─ _ ─ ) ┌

我和琳月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

因為早上就來了,所以沒有花很久時間就輪到我們。

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去搭電梯到16樓。

電梯門一打開,陰氣森森啊~馬上雞皮疙瘩就站起來了!(因為冷氣開超強)

一個穿著病患袍的鬼影此時從門口陰陰的走過,

整層樓都是暗無天日。

我們一群人一時之間沒有心理準備,還真的稍稍被嚇到。

好吧~我跟琳月在電梯最後面,

當我們要走出電梯時,電梯門開啟的時間太短,

害我們兩個又被載到樓下,不得已又重坐了一次電梯...(╬  ̄皿 ̄)

我特地提這次突發事件的原因,是因為水利大樓電梯門開啟的時間太短了啦~

我還被電梯門夾到,太危險了!→被害人。

 

P1100866.JPG

 到16樓後,已經看到畫上特殊屍妝的工作人員在引導我們排隊,

一層樓有一半是失蹤學園、另一半是怨靈病棟,

有買雙館聯票的觀眾玩完一館後,可以直接排另一館,不用下到一樓排隊!

另外,鬼屋有提供寄放行李服務,

當然也是因為所有東西都不准帶進館內~

因此可以無事一身輕的進館玩!

 

進去前有管制人數,每組僅開放六到七人進去,

最前頭的人可以拿提供的手電筒照明,

其餘人等皆要握好一根塑膠管排成一列,避免走失。

兩館都是一樣的模式,

進去後都會先坐在椅子上看一段影片並發佈一段任務,

我也不多說以免破梗!

影片內大致是以一個老師的女兒失蹤為起的一連串事件。

我覺得故事設定頗像之前日本很熱門的一部電影「告白」。

失蹤學園的任務是要尋找小女孩的髮圈;

怨靈病棟則是要到大體室幫屍體蓋上白布讓怨靈安息。

 

 不過這張宣傳照 畫的小女孩猛一看真的很可怕耶~>"< 

P1100865.JPG  

其實鬼屋內真的非常非常的暗,幾乎都看不到前面,

通道也是窄小且一堆故布迷陣的東西。

而且每到一個比較大的區域時,必定會有真人扮演的鬼出現。

真的很嚇人~

但很可惜的是,我跟琳月是走在人群的最後面啊!

驚嚇指數就沒這麼高了~

再加上最前面的兩個高個子男生一路上的反應實在太好笑了,

使得我完全感受不到原本驚悚的氣氛。

一路上和琳月一直笑笑笑到無法自拔!~( ̄▽ ̄)~(_△_)~

我甚至還有心情跟鬼說:不准拍我的背哦~

因此,奉勸其他真的想要找刺激和驚嚇的朋友們,

最好是要求兩個人一組,或是想辦法在最前面,

才能完全享受到被驚嚇的樂趣,

要不然就會像我跟琳月從頭笑到尾囉...(攤手)

 

 

 my notes.jpg  

 變直髮的琳月 

 P1100858.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台中這場鬼屋也是日本辦的!

不過看來應該不是,嚴格來說,

台中鬼屋的場景比起高雄的場景來說粗糙許多。

比較像是園遊會中學生蓋的鬼屋。

但是有非常多的真人扮演的鬼,現場的氣氛也蠻到位的。

所以驚嚇指數比高雄鬼屋高。

現場的尖叫聲也是連連不斷!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值得進去被嚇一嚇~

但就別以遊樂園的鬼屋當作標準要求囉~

畢竟人家辛辛苦苦在經費不足的狀態下也是很用心了!

我和琳月是真的好幾次都有被嚇到!!

 

 另外,暑假北中南真的都有鬼屋系列呢!

台北場的是由日本主辦,聽說評價也相當好的「東京恐怖學園」。

我也好想去看看,可惜大概是沒時間了。

這次到台中已經是相當匆促硬擠出的行程~

當天都還是下著不小的雨....

 

 我五月份燙的新髮型  ..╮(﹋﹏﹌)╭..

P1100870.JPG

最後,最近百貨公司服飾都在打五折或是單一價促銷,

玩完鬼屋後,

順道到附近的中友百貨買到了兩件好浪漫的小洋裝..(灑花)

平常貴到不敢想像的衣服,這次總算入手了兩件PS品牌~

不過回高雄後也在漢神又入手了兩件PS品牌洋裝和Earth家的裙子。

難得啊!平常貴到爆炸的品牌終於有機會染指了!

v ( ̄︶ ̄) y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