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非常混水摸魚的月記。

 

 

八月第一個颱風前夕所拍

p20110828-095642.jpg  

唉~都九月份了才慢吞吞寫著八月份的事情。

完全lag了~ \( ̄□ ̄")>

這將會是有史以來最簡短的一篇文章(反正是寫給自己看的)。<( ̄ε(  ̄)> 

因為八月份我正忙著考試,實在沒空打理我的部落格。

導致中間大概荒廢了一段時間。


在八月的生活,實在乏善可陳。

直有八月底因為本年度第一個颱風終於放到了第一次颱風假!

而颱風前一天,我正好剛結束考試,拉著服部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部片著實勾起了不少我高中的回憶。

因此就在當夜颱風登陸前,我們一群高中好友也在fb討論的如火如荼。

青春哪~果然是一去不回頭。


另外,我總算換了新手機,sony的智慧型手機。

趁大降價時入手了!

因此手邊等於有了一台隨身小相機(雖說我的包包裡隨時都放著我的小lomo)!

因此上片那張照片就是用新手機試著拍攝的!

照相對象是服部很有童趣的在他辦公室前面插了可愛的手工作品~   ╮( ′ ~ ‵ 〞 )╭

就這樣吧~晚安囉!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