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72.JPG 

先瞧瞧這張照片,
我們家這隻小狗很喜歡探險,看到洞不鑽很難過!
所以我們家客廳的抽屜他一定要探訪過才爽~~~
不過,如果親愛的貝果再過幾星期還這樣鑽的話,
肯定又要重演沙發那次的慘劇,
到時候卡住就不要叫我救你啊~~

cats10.jpg 

我說過,貝果已經學會上下樓梯了!
他現在甚至熟練到下樓梯時會一口氣跳下好幾階,
再漂亮的擺出落地pose。
簡直就是帥氣的小飛狗...............XD

不過,學習力太好、太過聰明的後果,
就是他會幹出讓我傻眼的壯舉,
全都是胖打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貝果就很像是
調皮搗蛋的彼得潘,
我覺得我好像就是那個被他惡整的虎克船長......

(啥?肚子有鬧鐘的鱷魚在哪裡?......還用問嗎?當然就是服部!!)

反正貝果啊~
三不五時就會惡作劇,
不過這次他也太....太.............................(無語)

唉!

話說貝果現在已經會跑到廚房晃來晃去,
常常跑到廁所喝馬桶水也就算了,
連我浸在水盆的衣服也喜歡拖出來。

沒想到,沒想到,
他進化到已經會去翻我洗衣籃的衣服,
然後,
每次、everytime,
就會看到他叼出我的內褲內衣,
大搖大擺的晃到客廳,給他爹當禮物..............囧rz

繼我的鞋子之後,
他現在沒事就會喜歡去翻我的洗衣籃,挑出我的內衣內褲得意的甩來甩去,
這下子,我終於知道之前為什麼我的衣服會散落滿地了...

原諒我不想公布我的內衣穿什麼給大家看!
所以打個馬賽克:

cats8.jpg 

去你的巴巴拉~~~~~~~~~~~~~

幹嘛針對我!!!!!

明明就是我餵他、照顧他,把屎把尿的、辛辛苦苦的拉拔他長大,
結果他竟然跟他爹一個鼻孔出氣,聯合欺負我,
然後父子故意上演那種噁心巴拉的深情戲碼。

cats9.jpg 

這是貝果「色」的部分。


至於為什麼我說他聰明,
因為,我發現貝果是一隻會看家的狗
(其實這才是狗的正常技能吧....只能說因為胖打的關係,我對狗的要求大大降低了)

因為,貝果其實還蠻會叫的,
只是他不會胡亂叫。
如果有陌生人來,他就會汪汪汪,直到我開門;
如果有電話響起,他就會嗚嗚嗚,直到我接電話。
至於半夜,他頂多哼了哼幾聲夢話,
但不太會發出什麼聲音。

還有,今天早上起床時,
外面下起了滂陀大雨,
我很意外的發現我開房門後,
貝果還在睡大頭覺(平常如果我起床開門後,他早就起床搖屁股等我)
更可愛的是,他把我買給他當玩具的「叭噗」當作枕頭睡到九重天去了,
直到我拿飼料給他,他才驚醒!!超級難得的!!
噗嗤~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在我有客人時,
還去翻我的內衣褲出來獻寶................


(娘:聰明才智都用到哪裡去了?這是智慧型犯罪!犯罪啊!!)
(貝果:娘~難道你不知道天才兒童難養嗎?還不趕快對我好一點,要不然我就學壞給你看!!)

(爹:..............)挖鼻孔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