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24.jpg 

差點忘了~~
昨天是貝果滿三個月的日子
剛好也是陳致中遞狀的日子耶.....XD

雖然是滿三個月了,
不過預防針要下個月才會打完三支,
所以他還是不能出門.....

(貝果:汪汪~庭上!我要求上訴!!我要聲請假釋!!)
(娘:駁回!!!!不得救濟!退堂~)
→ 驚堂木往桌上一敲!鏘鏘!!
(爹:威~~~~武) → 水火棍往地上敲!!!

P1000775.JPG 

好吧~貝果來的這段期間,
我每天都很樂於觀察他。的確也常常娛樂我。XD
看著他慢慢學會坐下、趴下、握手等等,
就覺得好開心,
所以他其實也算是療癒系的小帥狗。

而且目前從他的成長狀況看起來,
他應該會長的很高大、很壯碩,
三個月大的體型已經是比小型犬還要大了。

雖說他這麼一個大個兒,
但還是超愛撒嬌、超黏人的,
我走到哪就要跟到他,
每次都喜歡緊緊跟在我的腳邊,
害我好幾次都絆到他差點跌倒。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拿他沒法度咩~

P1000767.JPG 

真希望他快快長大、快快打完針,
我已經決定等他可以出門的那一天,
馬上帶他去惟一推薦的新寵物餐廳吃飯,
讓他偶爾吃大餐,去那邊跟其他狗狗交個朋友。
(我覺得他去了後會滿場追人家ㄟ~一點都不會害臊的狗)
(搞不好還會調戲人家純情小母狗....這點應該是跟他爹一樣)

親愛的貝果,
你是我們家中的一員,
我們會帶你走遍各地、開心的汪汪叫。
你的地位會是第一名,即使以後有小寶寶,
小寶寶還是要叫你「大哥」,然後伺候大哥貝果用餐如廁,
你說好不好啊?貝果!
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