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神啊,我是貝果,我要跟你懺悔我所犯的罪。

今天我要跟我的爹娘懺悔,因為昨天我讓娘好生氣好生氣....

娘第一次氣到躲回房間不想理我,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想惹娘生氣的...

我只是第一次在客廳過夜,太興奮了!

所以...所以就把衣服都咬出來,因為上面有我親愛的娘的香味嘛!!

然後把廁所的垃圾也順便咬出來,因為我最喜歡玩軟軟的衛生紙,

最後桌上有好香好香的味道傳來,我正在發育,肚子越聞越餓,

一時控制不了,就忍不住爬上桌子,

把爹娘昨天晚餐剩下的的土豆湯全部喝光光了,

蒜頭醬油我都舔光光了哦~~(得意)

之後我也看到旁邊擺了一包好好吃的波羅麵包

1、2、3、4、5、6、7,我用爪子數了數有七個耶!!

口水一直滴一直滴,本來我真的不想去吃的!真的!

可是,一定是魔鬼害的,當我回過神時,所有的麵包我都吃光光了...

我知道慘了!

果然,隔天娘走出房門時,她的臉變的好綠好綠,看到娘拿起報紙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結果,嗚嗚~~到現在我的屁股還是好痛......

娘氣到整整一天都把我關在籠子裡,我只好唉唉叫企圖軟化娘的鐵心腸。

可是娘始終不理我,一直到半夜時,娘才端了我的食物給我吃....

(娘早上氣到罰我一天不准吃飯,因為她說我都把所有的東西吃光光了!咦?原來娘是氣我把她的早餐吃掉嗎??)

嗚嗚嗚~~好好吃!因為娘輕輕的摸摸我的頭,

好溫柔好溫柔的告訴我:下次,不准把我的早餐吃掉了!!!!!

爹事後偷偷跟我說:傻子!你再怎麼弄亂家裡,娘也不會生氣!

                           因為爹弄亂的功力比你強不知道多少倍?

                           但是,如果你讓娘餓肚子,你娘就瞬間變成母夜叉!

                           因為你娘跟你一樣,最愛吃了!

原來如此,我已經知道娘的底線在哪裡了,只要我不吃娘的東西,她就不會這麼兇兇的了!

神啊~請原諒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