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9.jpg

趁夜深無「狗」時,抱貝果去公園玩一下溜滑梯~

這小傢伙真的玩得超high的耶!

完全不怕高,一直不斷衝上溜滑梯再溜下來...正溜倒溜他都不怕!

我跟服部簡直就像是第一天帶小孩出去玩的父母,

服部還是一樣青青菜菜,不斷把貝果踢下溜滑梯,

我就是那個戰戰兢兢的媽媽,一直害怕他會摔倒,緊張兮兮的跟在旁邊......XD

還有,

公園有個可以給小孩騎上去晃來晃去的小鴨,

貝果現在8.9公斤的體重騎上去就跟一個小孩差不多,

所以服部就扶他上去坐坐看囉~

沒想到貝果騎上癮了!!簡直就像是個飆仔..........

P1020226.JPG

看!

他的動作、握手把的架勢、擺腳的位置、微微弓起的的背部,

根本就是個專業的飆仔少年嘛!

現在騎小鴨鴨就這麼有架勢,

那長大後讓他騎騎看摩托車好了...XD

讓那些飆風少年知道他們飆車有啥了不起的!我們家貝果也會...哼!

P1020241.JPG 

吼~最後想來張母子照,可是貝果已經將近10公斤了,

我抱起來很吃力,而且有正在重訓的錯覺!

貝果現在站起來的話,應該有我一半身高了....

他現在才4個月耶!

看來他一年以後可以參加義民節的神豬大賽了.....

只要他嘴巴塞顆橘子趴在砂堆不動的話....科科科!!!

(貝果:娘~當飆仔好好玩哪!我以後要騎爹的重型機車去跟其他人尬車!!)

(娘:娘什麼娘!不准去飆車,我沒錢讓你易科罰金!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