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0.jpg 

變成羊了.................

之前曾經放話說要把貝果剃掉,

但是來看他毛茸茸、傻呼呼的樣子,

想說:還是晚點再說好了!

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XD

沒想到,

沒想到,

我出門考試第二天晚上回家,

一開門看到貝果已經被扒光時,

呆了好久!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天啊~我的熊貓怎麼會變成山羊啦啦啦??

天啊天啊天啊!!

這麼大的事情,他爹怎麼不通知我一聲?!

P1020582.JPG 

ㄜ...真的很不習慣!貝果脫光光後,

突然變的很纖細!

有種大象變長頸鹿的感覺....

唉呀!還是有 華麗的毛衣比較可愛...>"<

P1020599.JPG

而且,突然覺得他變大隻很多....

把他脫光光後,

不曉得貝果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覺得自卑啊??

還是他自我感覺良好?!

(貝果:娘~狗帥脫光光更有魅力!)

(爹:你娘果然是我們家唯一的胖子!)

(娘:我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