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20.JPG

初次見面,你好!

 

這篇拖得有點久了,因為這是我出發到清境前一天(9/24)的事了.....>"<

當天我下午休假,所以就帶貝果到附近的農16特區散步,

這也是貝果打完預防針後第一次出門見客呢....>////<

我好興奮,不過貝果更興奮........

這也難怪,因為貝果被我關在家裡整整三個月,剛服刑完畢出監....XD

 

農16特區以前經過時,都還只是一大片長滿草原的荒地,

不過那時候在假日時,就已經很多狗主人都會帶寵物出門,

所以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狗狗呢~

 

暌違了許久,

農16特區已經被規劃成一片很大的公園(就在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正對面),

所以除了貝果以外,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這片公園,

沒想到還挺漂亮的呢!....*^^*

 

由於貝果他爹上班中,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帶著貝果,背著相機出門,

可想而知,貝果到那裡時,幾乎呈現嗑了興奮劑的狀態,

我都快拉不住他了................。

但是即使到了公園,我還是不敢幫他解開拉繩,放他自由,

因為我怕他會暴衝到馬路上.......=  =

所以就只能左手拉繩子,右手拿相機,難度非常非常的高...>"<

 

↓ 貝果一進去公園,所遇到的第一隻狗-長毛臘腸

P1040021.JPG

貝果第一次出門,所以他顯的非常開心,明明就已經斷尾了,但尾巴根部還一直搖個不停!

對所有的人事物都表現出好奇心,完完全全不怕生,神經粗的跟什麼一樣。

當他第一次遇到小小的臘腸狗時,他很開心的想靠過去跟小臘腸交朋友,

不過這隻小臘腸很兇,一直對貝果汪汪叫,

甚至意圖跳起來咬貝果,

當他跳起來時,貝果很明顯的被嚇了一跳,倒退了一步,

但是他馬上就對人家汪汪叫了。

一大一小汪了好久,我才拉走貝果......

真是一隻不服輸的幼犬。

↓ 遇到擁有成熟魅力的黃金

P1040030.JPG

貝果很喜歡這隻黃金哦~

感覺上他一直想討好對方,或許貝果心裡是在崇拜對方成熟的魅力...XDD

不過這隻熟男黃金剛開始還會忍受貝果一直黏過去,

後來就受不了!對貝果用低沈的嗓音吼叫了一聲,

貝果又被嚇到了,結果就只好在遠處發出那種想靠過去又不敢的樣子,

貝果他爹如果在場的話,想必對貝果羞怯的行為不屑得想:娘炮!不會叫回去啊?

↓ 遇到一隻小柴

P1040041.JPG

這次貝果還是展現出他熱情的一面,

不過人家小柴嚇翻了,

一直想躲貝果,完全不願意跟貝果有進一步接觸.....

 ↓ 在找狗朋友的貝果

 P1040042.JPG

我覺得貝果今天應該備受打擊吧?

沒有狗緣..完全沒交到狗朋友,

不過他還是不氣餒,繼續搜尋下一次的邂逅。

 ↓ 貝果在我腿上撒嬌

P1040044.JPG

 ↓ 與米格魯在湖邊相遇

P1040046.JPG

其實人家米格魯也不是想和他交朋友,只是懶得理貝果而已!

不過貝果太黏人了,

得不到米格魯的愛,竟然跑去跟米格魯的主人撒嬌..........囧

↓ 夕陽下的貝果

P1040047.JPG

好吧~今天帶貝果出門的結論,

就是我彷彿看到一個熱情洋溢的熱血少年,在尋找友誼時,不斷碰壁的故事。

(娘:不要氣餒,人生正要開始,夕陽!夕陽就在遠方凝視你!!).....用熱血的語氣指著夕陽

(貝果:我不會放棄的,總有一天我會尋找到我的知音)

然後一人一狗朝著夕陽奔跑。...XDD

↓ 一直咬著牽繩的貝果,意圖奪回主控權....

P1040051.JPG

↓ 最後附上一張隨手拍的黃昏

P1040033.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