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58.jpg

因為,他就是貝果。

 

哎!我覺得標題有哲學性思考了!

貝果之所以為貝果,就因為他是貝果。

獨一無二、萬中選一。

扯遠了,回到現實面來對最近的貝果寫篇成長紀錄吧~XD

 

 

難得有空閒時間可以不用做家事、不用上班,每天過著豬一般生活。

一年也就這麼一段時間可以揮霍,我們家的貝果也是。

他終於難得不用每天跟著服部上班了。

貝果的上班時數絕對超過勞基法規定的時數了,

每天都要跟著服部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

也沒有周休二日這回事,假日還是照樣加班。

不過,就因為是這樣辛勤的"上班"(他的工作就是陪服部上班),

因此貝果年紀輕輕就算是公司裡的大老(連服部的員工都要伺候他)....XD

不但每天都有專車接送(服部親自接送他),

他在公司還有自己專屬的別墅兼辦公室

前幾個星期才剛落成,是一座通風、美觀、寬闊的小木屋。

改天再拍那棟漂亮到不行的狗屋,目前沒照片。

 

此外,我最近還幫他配了一匹迷你馬和一頭熊給他當玩伴,

貝果喜歡到不行,所以最近馬和熊都是他的新歡。

因此,貌美的小母狗請注意囉~

我們家貝果可算是年輕的黃金單身漢,

年輕力壯,"汗草"又好,還已經有自己的房子,

如果想跟貝果一起分享他的愛馬和愛熊的話,請跟我報名,由我來挑選媳婦....

不過貝果目前還尚未成年,所以先交往看看就好。

我也快受不了他最近老愛抱著我的大腿做那種不堪入目的下半身運動了.....

 

↓ 貝果的新歡之一,他們是雙B戀,同時也是狗熊的組合

P1080526.JPG

 ↓ 貝果的愛馬,一隻背著紅中的馬,依貝果熱愛他的程度來看,

  這匹紅中馬八成也活不久...>"<

P1080495.JPG 

 

 ↓ 跟Twilight的愛德華相反,貝果的愛就是如同照片的註解一樣,

  所以我才說這匹紅中馬離天國很近.....XD

P1080539.JPG 

 

目前,大年初一,今年貝果跟著我在台南過年,

我蠻後悔為了減輕行李的重量就把我的小粉紅放在高雄,

結果錯失很多貝果爆笑又可愛到爆表的鏡頭,

例如他被我哥用手銬銬起雙腳的畫面,

原因是我哥實在看不下去貝果抱著我做猥褻的動作了 ...

不過貝果實在太皮了,

我在台南老家老是要對他大吼,因為他專挑老人和小孩追.....

即使我幫他上牽繩,他還是拖著我照追不誤。

氣到我這兩天對他展開斯巴達式的散步訓練,

服部實在是太放任他的行動了(我們兩人的教育方針完全背道而馳),

今天總算開始有漸漸控制住他的脫軌行動。

其他的,例如意圖偷吃神桌上的供品、嗷嗷吵著要吃燒酒螺等等行為,

讓我的家人臉上都出現三條線了...........

我叔叔還勉強誇他:其實他只是愛玩,算很乖了,不會咬人.......

原來我叔叔的標準這麼低啊  ....

 

貝果,目前九個月,古代牧羊犬,初次在台南過新年。

表現,不及格,仍須努力。

 

明天是大年初二,我又要很心酸的上街找看看有沒有賣狗飼料的地方了。

悲哀的發現,我似乎計算錯他這幾天的飼料量,

所以貝果陷入缺糧危機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