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50108.JPG

看起來圓滾滾的貝果,有種傻感。

 

這次的幾張照片都是在台南過年時幫他拍的,

因為我在台南閒閒沒事。

不過手邊沒有我的小粉紅,所以就跟妹妹借了她的小DC來用,

怪不習慣的。

拍出來畫質當然沒有小粉紅漂亮,

也沒有光圈和快門可以調,所以拍超級好動的貝果時,

特別容易失焦。

因此用小DC拍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在構圖上下功夫,

小DC很難有淺景深,所以構圖的背景不能太雜亂。

再加上手上這台DC只能調ISO,調高後發現雜訊特別明顯,

索性利用這些種種特性,把貝果這批照片後製成LOMO風格的照片。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是比不上用底片機拍出來的質感啦......

 

話說我最近特別喜歡LOMO相機用底片拍出來的色調和漏光哦~

又開始蠢蠢欲動在博客來搜尋相關的書籍,

以上都是前話。

 

↓ 被我關押在後門吹風的貝果,不甘示弱的攀在矮牆上

P2050155.JPG

上圖的貝果表情似乎不太愉快,

因為他太囂張啦~竟然去撲倒我的小姪女,所以被我懲罰...

把他放逐到邊遠地帶-豬圈旁的後門,

誰知道他還滾泥巴,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在短短的幾天年假裡,我就幫他洗了兩次澡,

真慶幸今年過年時天氣都有20度以上的溫度,

要不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貝果一身的泥巴和灰塵。

 

↓ 無聊到咬旁邊我叔叔特意栽種的菜瓜藤,但他看起來很快樂

P2050065.JPG

這下可好,我叔叔栽種的兩株菜瓜藤,

還沒完全長滿整個花架,就被貝果咬的軟趴趴的,

我一定會被宰了....

到時若害大家今年沒菜瓜可以吃的話,

我豈不是變成元兇?!

貝果真的是調皮搗蛋啊~

愛叫愛黏人.....

每天清晨五點多,天都還沒亮,就在客廳叫叫叫的把我吵醒,

然後睡眼惺忪的開門讓他到外面去上廁所。

等到七點多時,因為送報生或是其他聲音,

再度惹得他吠吠吠,我又得爬起床制止他,

然後把他牽到大門口綁好讓他吃早餐。

在台南的每一天都這麼過的,睡眠斷斷續續....

算了!我體諒他在陌生的環境裡,總是比較敏感....

 

↓ 小狗,你好重啊!真的是幼犬嗎?

P2040005.JPG

貝果肯定有22公斤了,好重。

大家都不相信他還沒成年。

事實上,他真的還只是小朋友....

 

此外,朋友都說貝果現在的毛長度剛剛好,

看起來很古椎。

小一說她要發起連署,制止服部再度把貝果的毛剃光光,

我完全認同,贊成,貝果現在真的比較可愛...

 

↓ 兔兔(她的名字真的是兔兔)

P2050138.JPG 

姪女養的,今年是兔年,

最後放上這張玉兔照,討個吉利,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PS.聽說貝果看到兔子的時候,兔子是向前的,貝果是向後退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