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life cheated you.jpg  

 

P1100675.JPG

 If life cheats you,don't be disappointed and worried.Calmness is needed in melancholy days.

Believe that pleasantness is coming.Long for the bright future though you are unhappy.

 All will pass by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ver.Past things will be pleasant memories.

                                                                                                         —[Russia]Alesander Pushkin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陰鬱的日子需要鎮靜。

相信吧,那愉快的日子即將來臨。心永遠憧憬著未來,盡管你現在常常是陰沉的。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過去了的,將會變成親切的懷念。

 

P1100572.JPG

深夜中,品嚐的應該是寂寞吧~

一個人的夜晚,每次都很想來杯熱騰騰的鮮奶茶。

我很喜歡這個butyshop贈送的杯子,是我喜歡的paris tower。

 

 

P1100397.JPG

六月份去夜拍,夕陽下的景色順便入鏡。

地點在新光碼頭,這裡的夕陽沒有限制。

 

 

 

P1100542.jpg

 過端午節,這大概是我一年唯一吃的一顆了。

我很少在外面吃粽子,因為怎麼也比不過記憶中阿嬤的好手藝。

不過帶貝果到郭家肉粽時,看得出來貝果口水吞了好幾次。( ̄▽ ̄)a

 

 

P1100574.JPG  

又是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唸書時看著桌上的反光,

突然想拍下這樣的畫面。

馬上就拿了相機喀擦了兩聲,再繼續苦悶的書涯~

 這較苦中作樂嗎?其實唸書不苦,苦的是考試。

 

  

P1100607.JPG

在瑞豐夜市挖到的擴香,

名叫夜巴黎,我很喜歡這款香氣。

有種朦朧的浪漫!聞起來好夜晚的感覺!適合聽著香頌念法文....

用完後瓶身還可以當作擺飾。╮( ̄﹏ ̄)╭

 

P1100620.JPG

服部從跳蚤市場挖的玩意兒,

真真正正從船上卸下來的實木。

他說這是男人的浪漫,

不過我大概猜測他腦中可能有想成為海賊王的妄想吧?

OH~大航海時代來臨了!(  一 . 一 )/

 

P1100622.JPG

同樣是服部從跳蚤市場挖來的古著。

可惜是故障的,真想修好試著撥打電話,感覺很有趣!

 

P1100663.JPG

六月新娘很熱門,尤其是今年,

陪著服部參加婚禮,中午時的光線把白玫瑰襯的很美。

儘管這家餐廳我已經吃到好幾次了....

 

P1100677.JPG  

我熱愛紅玫瑰啊!

每次拍照時都好想隨身攜帶紅玫瑰當作擺設。

這張也是在婚禮上拍的...

我大概是奇怪的賓客,不拍新人倒是專門拍現場的花朵...XD

 

 

P1100690.JPG

焦糖瑪奇朵大概是我唯一能接受的咖啡。

不過這杯是我從服部手上搶來的,喝了一口又還給他。

 

P1100724.JPG

六月中,也參加了第一場大學同學的婚禮,

經過了一場很令人感動又想笑的夜晚,

出了飯店後,突然覺得如夢似幻。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