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38.jpg

清新爽朗的貝果。

 

喲呵~      ..╮(﹋﹏﹌)╭..

好久沒幫貝果拍拍照了!

自從貝果的老爹長時間住在工地工作後,

貝果也跟著被帶到他專屬的豪華小別墅居住。

所以,跟貝果相處的時間銳減,有種小孩到外地上大學的感覺。有點寂寞。

不過,在端午連假期間,他總算也跟著放假回家了!

雖然只有在附近公園走走,但是就順手幫他拍了幾張爽朗清新的相片。

服部看完照片後說:「貝果可以去代言美國棉的廣告了」  ╮(′~‵〞)╭     

因為美國棉通常都是走清新、純白、乾淨的形象嘛~

我還記得之前的代言人有郭靜(唱"我在樹上唱歌"的那位),

現在新的代言人好像是一位叫廖語晴的新人....

 

P1100537.jpg

面這張,是清新爽朗的貝果正在澆樹.....XD

他在不知不覺間已經一歲了,也默默地學會抬腿上廁所,開始會到處劃地盤。

不過頑皮度不減反增,

絕對是真真正正可以牧羊的好狗兒,體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P1100539.jpg

難得服部要騎車帶貝果去兜風,

這麼大的貝果,真是難為他要屈坐在我的小小100機車前,

感覺他的屁股都要掉出來了。    ╮( ̄▽ ̄)╭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呢~

開心到一直上上下下的鑽來鑽去(其實平常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P1100540.JPG  

 

騎機車途中,貝果的頭會往前伸哦!

很像追風少年,我想他還是蠻享受迎風的感覺。

很涼爽~而且有速度感!

所以,我們兩人一隻狗就在一台車上,

親密地享受端午炎熱的陽光曝曬。

正式宣告夏天來臨了~

汗( ̄口 ̄)!!

 

後記:

我想我必須得澄清一件事,

端午節晚上帶貝果去愛河邊看划龍舟,

不少女生們看到貝果,

一直大叫「かわい、とても かわい ね~

我是很高興呀!

不過,貝果是英國古代牧羊犬喲~ 

雖然他現在剃完毛光溜溜的,

但他絕對不是大型馬爾濟斯或是西施.....(─.─||||

而且我想目前應該沒有大型的瑪爾濟斯或是西施。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牧羊犬 端午節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