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為了遠行的小一而製作的的紀念照。

自從小一決定要到日本一年時,

我一直再思索要做什麼事情表達,

認識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外表嬌嬌柔柔的她,

卻有著鋼鐵般的意志與行動。

"要或不要"、"行或不行"都會直接表達,

用兩年的時間一次通過日文一級的檢定,迅速的決定要去日本一年,

我很開心她的夢想實現了!也有點惆悵往後一年的時間只能透過網路跟她聊天!

現在,小一已經在長野,每天看著她分享的照片和訊息。

她真的很開心,這樣真的很棒!

每年我們都會成長,都會不一樣,

因此在他出國前一天,我們約在高雄的原生植物園,

因為我說:讓我正正經經幫妳拍個人照吧~

等她飛回來,我再幫她拍一次,

期待小一回台灣後的脫胎換骨!



雖說是拍個簡單的照片,但還是以"探險家在深山中遇到可愛的小妖精"為發想....XDD

在大中午時玩了一下相機。

呵呵~明年再拍一次姊妹淘的照片吧.....

 

 

IMG_2054

 

 

IMG_2070

 

 

 

IMG_2074

 

 

IMG_2085

 

  

 

 

4

 

 

 

 

 

 

 

IMG_2073  

 

 

 

IMG_2096   

 

 

IMG_2138  

 

 

IMG_2131      

 

 

3

 

 

 

2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