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0

 

好久沒有寫札記了。

之前都慢慢在寫旅遊文,桌上放著一杯茶,在有心情時,

慢慢回味旅行的點點滴滴,

幾天在異地的時間,卻能讓我支撐一年,等待下次的旅程到來。

接下來,可以確定地就是吉隆坡、吳哥窟,日本京都大阪,等待我挖掘屬於他們的故事。

有了期待,每天都有動力。

  

 

 

IMG_2206

 

這幾個月,身邊的朋友們都一個一個做出人生不同的規劃,

大學同學結婚、念博班、到異國圓夢,

而我也從去年開始踏出腳步想完成我艱鉅的夢想。

在沒有旅行的日子,就平平淡淡幸福地過日子吧~

 

固定週五晚上買杯泰式奶茶,展開我的寶萊塢之夜;

和朋友看場喜歡的演唱會等等;

又或者偶爾規劃一個人到台灣各地走走。

現在的我,

一個人走到全世界都不再會感到害怕寂寞了。

 帶著一兩部相機,就可以自娛娛人。

IMG_2218

今年四月,我一個人去過墾丁,訂了很棒很美的房型,

一人獨享所有的景色。

隨心所欲、沒有方向亂騎,

看到不同以往的大海,同一個地方去過好多次,

每次看到的景色都不同。

即使是颳風下雨,還是很慶幸啊!

 

IMG_1849

 

有天下午,高雄陽光燦爛無比,

工作的日子突然看到雲層的變化,

馬上打開窗戶,用手機拍下河邊的景象。

那一天覺得,這就是所謂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DSC_0444  

 

 同一個地方,365天天天都不同。

我用手機紀錄了不同的變化。

 生活就是這樣。(笑)

cats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