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6.jpg 

貝果,你太神了!!
貝果他,

今天一口氣學會坐下和我丟你撿了!!
太令人激賞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感動噴淚呢??
因為貝果的哥哥們,學才藝很慢很慢......
尤其是胖打,
不曉得他在想什麼,
聽說學會坐下也是五六個月的事,
而且學了好久。

至於我丟你撿,
更不可能了!
我曾經試過帶他們去大草原,然後很尷尬的丟出去後,
發現他們動都不動,
最後在大家的眼光中,
尷尬的自己去撿回來。
總覺得好像是我被訓練一樣,
他們根本就不屑跟我玩這種遊戲.....

(服部:你以為他們跟你一樣幼稚嗎?)

嗚嗚~當我一下子就教會貝果坐下,和我丟你撿時,
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

終於~~終於我也能享受到這種和狗狗們夢想中的遊戲了。

而且另一件事讓我超爽的,
那就是貝果完全不聽他爹的命令,
他爹叫他過去,貝果馬上就把頭塞到沙發下;
他爹叫他坐下,貝果就往籠子裡跑;
他爹走到他面前,貝果就不敢玩我丟你撿了。

弄到他爹好沒面子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大肆嘲笑)

(娘:你爹活該,誰教他那麼愛打你屁屁!!娘都是採鞭子和糖果的教育!!)
(貝果:汪汪!爹好可怕,我不敢靠過去!)
(爹:臭小子!連你爹的話都不聽了嗎?翅膀長硬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