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7.jpg 

貝果真的真的好聰明耶!
繼學會坐下後,
貝果又學會了趴下!!!!

這個小傢伙真的學的很快呢!

(貝果:汪汪~我本來就天資聰穎啊!!娘~~快嘉獎我,汪汪!)
(娘:貝果啊~你不過是想要娘手上的餅乾,一切都是因為你旺盛的食慾作祟啊!!)


可是,
貝果雖然已經會坐下和趴下了,
但.........
他這兩個口令卻總是搞不清楚!!
叫他坐下,他給我趴下。
叫他趴下,他給我坐下。
然後一副想要我嘉獎的眼神,
搞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誇獎他啊??

傻貝果,搞清楚娘每個口令啦!
不要以後我叫你出去你給我進來,
我叫你進來你給我出去。
專門給我搞叛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