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45.JPG

 今天的天氣有變化,雖然沒有熱情的陽光,但還是很愉悅地早起享受早餐。

昨晚醉了,但是一夜好眠。

難怪人家常說睡前喝點小酒可以幫助睡眠,果真不假!

起床後,看了看窗外的天氣,

原本預計早上要去白砂灣拍照,

但是看窗外陰陰的天氣後,我們還是決定放棄預定行程。

乾脆悠悠哉哉的度過早晨,

所以就決定先往吃早餐的地方移動。

悠活吃早餐的餐廳在海邊,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海景,

要不是天氣不算太好,

否則也可以預見在餐廳吃早餐時,一定會有大片的陽光灑射進來。

↓ 吃早餐的餐廳,很「海邊」的感覺...........

cats26.jpg

↓ 悠活的早餐,其實也不錯!

cats27.jpg 

↓ 大片的落地窗,從我的位置斜看過去的景色

P1030442.JPG

 ↓ 邊吃早餐邊看海,心情真的會放鬆哦~

P1030440.JPG

↓ 從餐廳隔著落地窗看向海的視角,前方還可以打沙灘排球,如果這次來的人多的話

  ,我們還可以捉對廝殺咧~

P1030443.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走到一家商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我最後就是選購一罐蠟菊味的500ml身體乳液

定價才490元(還可以再打九折哦!),

味道輕輕淡淡的,聞起來很抒壓,所以佳琳也帶了一罐。

然後我又挑了很巴黎風的小便條紙(超級可愛),

之後又跟佳琳一起買了一件非常可愛的T-shit....>/////<

材質很好摸,價錢比高雄賣的便宜很多,一件490元就有了!

↓ 有沒有像綠野仙蹤裡那隻膽小的獅子呢?這隻獅子很可愛耶~(上面還鑲了卯釘),

   我們都忍不住的各敗了一件,原本約好要去澎湖玩的時候一起穿,

   可惜打這篇文章時,因為颱風攪局被迫改期...

P1030448.JPG 

 回房間在床上滾來滾去後,我們摩摩蹭蹭的也差不多快倒退房時間了,

於是在退房前,整理完行李後,我們開始在房間玩相機。

↓ 鏡子裡的我們。我可愛的小相機。

P1030452.JPG

↓ 怎麼辦?我好喜歡這張椅子哦!好想搬回高雄....>/////<

P1030458.JPG

↓ 對焦在鏡子裡的佳琳

P1030461.JPG 

拍完照後,我們才心甘情願去辦理退房。

繼續勇猛的扛著一堆行李騎著一台小機車,

往墾丁大街的墾丁旅社前進歸還機車。

可能是昨天我們有走過一次路線的關係,

回程時特別快,完全不需要再看地圖,沿著同一條路線騎回去大約才20分鐘就到了!

但是騎到一半,在龍巒潭中心那一帶時,

突然開始下雨,嚇死我們了~

因為我們身上完全沒有準備雨衣,

行李箱淋到雨還沒有什麼關係,重點是佳琳的筆電可沒有任何防水措施啊~>"<

好佳在,雖然天空開始飄雨,

但是都是毛毛小雨,

雨勢不到可以把我們淋成落湯雞的階段,

所以我們平安順利到達墾丁旅店歸還機車,以及順便寄放行李。

 

不過寄放完行李後,雨勢似乎開始加大,

所以我跟老闆娘借了把雨傘,

和佳琳步行到墾丁大街上覓食。

而我們也真的是有始有終,

依舊跑去吃一品滷味當午餐(其實我們還蠻喜歡這家的味道),

佳琳笑說:我們真的是以滷味開始,再以滷味結束。

我大笑~~~

↓ 開始下起雨來了!

P1030464.JPG

 ↓ 來的時候墾丁大街下著雨,回程時依舊如此

P1030465.JPG

 吃完午餐後,天氣真的就如同第一天的模式,

下完後又開始放晴。

而時間離我們約定的下午三點半還有兩個多小時,

因此我們決定走進巷弄,去尋找可以步行到的海邊。

我記得去年和惟一他們來的時候,亂走亂闖時有看到一條靠海的民宿街,而且不遠。

我還記得去年的路線,

所以很順利的就找到去年所看到的海邊呢~

↓ 這是我們去年走過看過的民宿,我記得惟一還跟左上角那家合照過呢!

cats28.jpg

↓ 就是這排靠海邊的民宿!

P1030473.JPG

↓ 我們背後就是海邊囉~所以再來一張跳拍!嘻嘻~

P1030482.JPG 

↓ 看得出來天氣真的不太好呢~只有些許的陽光!

P1030490.JPG

↓ 小短腿與狗.....XD

P1030492.JPG

↓ 遠處的大尖山,這時開始有陽光露面囉~

P1030498.JPG 

話說去年,為什麼我會繞進小巷然後發現墾丁大街旁的大海呢?

原因在於去年我本來有一家想要特別逛的店家叫「夏威夷的豬哥」名字好kuso),

它是專賣一些很有特色的小東西,以及衣服、泳裝之類的,

但是去年我找了半天,

卻只有發現一間小小的店面,然後它沒開店,

店門口只貼了一張遷移店址的公告,

但是我在附近找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找到新店址在哪裡,

於是去年宣告放棄。

沒想到...沒想到.....,

今年我們亂走的情況下,竟然發現了這一家店耶~超開心的!

可是衝過去一看,老闆有事外出..........囧

只好撥了上面的電話問,老闆表示要再20分鐘才能趕回來,

因為他們現在在佳樂水的民宿清理中。

我看了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於是就表示願意等到老闆他們回來。

↓ 就是這一家店,這時候整個又是大太陽了!

P1030504.JPG

↓ 從櫥窗看過去的商品真的很特別!據老闆表示,都是他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哦~

  對了!老闆是外國人,老闆娘應該是華人,他們還有一對可愛的混血男孩...*^^*

cats29.jpg

我們等啊等,甚至兩個人都貼在人家的櫥窗上,

把臉壓在玻璃上試圖從店外看店內的商品,

甚至隔著櫥窗就開始討論有看到什麼東西很不錯、很心動、很可愛,

我們真的是瘋狂了~~XD

到後來,我們等到無聊,甚至在人家店外的木頭牆壁玩起犯人拍照遊戲,

 還把店家掛在門把上的公告牌拿下來當作道具。

 ↓ 嫌疑犯佳琳,犯了竊盜罪,事實是「偷了小強的心」(兩位不要殺了我啊~~>"<) 

cats30.jpg

↓ 嫌疑犯小短腿,罪名是搶奪罪,事實是「搶了服部珍藏的一顆心」(噁~~)

cats31.jpg 

↓ 老闆夫婦的小兒子,混血兒哦~好正太哦~~超想拐回家的!....>/////<

P1030541.JPG

這家店的商品讓我們大開殺戒了.....orz

因為,因為真的很合我們兩個的胃口嘛!

都很夏威夷風,而且真的是從夏威夷進口哦~我還買了一條大溪地的手鍊,

真的很有南國風呢~

這下子我們總算對的起特地回來開店的老闆夫婦了,

我們兩個加起來的消費大概救花了三張小朋友。

連結網站:夏威夷的豬哥

老闆的中文很好(他還跟我們說:我台語嘛也通~),

他說有架網站,所以可以從網路上購買,

但是有些最新的東西還是要在店內買才有!...*^^*

↓ 右下角是有海龜圖案的衝浪板造型鑰匙圈,同時也是個開罐器哦!

   左下角則是質料很舒服的渡假風洋裝,全部都是從夏威夷帶回來的!

cats32.jpg

買完東西後,離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

所以我們急急忙忙的繞回原路趕回去,但是走到一半時,發現我的雨傘忘了拿!

於是馬上衝回店內,正好老闆要關店出門,我們及時攔截,才成功拿回雨傘!

然後很囧的發現夏威夷的豬哥根本就在墾丁旅店後面啊~

我們之前根本就是繞了一大圈,

其實只要走過停車場就到了!不需要一分鐘........囧rz

那...那我們還趕個什麼意思啊?!

↓ 在旅店內等計程車,玩起悠活給的氣球寶劍....XD....我超有架勢吧?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拿槍或拿劍都很適合?!

P1030557.JPG

↓ 假裝在曬太陽

P1030568.JPG

後來終於坐上計程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墾丁。

這次還留下很多很多我還沒去過的地方,

但是就當成下次再來的目標吧!.....^^

總是要留一些地方下次再來啊~

墾丁行,愉快結束!

PS.結果回程時我吐了............囧rz,而且還是吐給香港人看!!

 

P1030503.JPG 

這趟墾丁之旅,讓我充電完畢,

繼續為明天努力工作和唸書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