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7.jpg 

其實從以前我就發現了,
貝果似乎對刷毛這件事情情有獨鍾。
每次拿出刷子,
他那個表情,已經接近淫蕩了吧?
每次幫他刷毛,我都皺著眉頭弄。
因為他的表情讓我覺得我好像在....挑逗他?!
他是不是把刷子當成XX棒啊??


今天,
外面天氣很好,是個適合刷毛的日子。(關天氣什麼事??)
我拿出幫他買的刷子,
很好用!!針頭可以伸縮!
對於古牧這種其實算軟細的毛都可以在事後很好的清理,
(幼犬小古牧連黑色的部分的毛都還很柔軟哦~但是長大換毛後變成灰色時,就會比較粗硬一點,而且還很防水...)

每次梳完毛後,把針頭縮起來,
就會看到一片由毛交織成的毛毯狀(?!),
這時輕輕的拿起來丟進垃圾桶就可以啦~

(話說不知道古代的毛能不能也拿來做毛線啊??XD)

cats6.jpg 

好吧~
今天一如往常開始幫貝果刷毛,
這傢伙看我我拿刷子出來,
果然非常自動在地上攤平,
然後還一直轉頭看我。

(貝果:Come on~babe!!放馬過來吧~)
(娘:................................................

P1010162.JPG

P1010168.JPG 

看!爽成這副德行!!!!!
享受的咧~~

老天爺...我記得胖打以前是怕刷毛怕的要死!
怎麼貝果他..........??

P1010169.JPG

P1010171.JPG 

嘖!
有這麼舒服嗎?舒服到身體都扭成這種超級不自然的pose...
P1010170.JPG 

(貝果:娘~我還要、我還要....再來嘛!)
(娘:閉嘴!!不要再用那種表情看我,不然把你丟出去自生自滅...)

 P1010175.JPG 

(貝果:這隻刷子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我不能沒有它!而且還是居家旅遊必備物品哦~)
(娘:我的地位竟然輸給一支刷子~~~囧RZ)

P1010180.JPG 

(娘:沒有下次了!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