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44.JPG

在墾丁的清晨醒來,真是舒服啊~

今天可是出大太陽呢!

 

早上七點多醒來後,我還真期待福華的早餐!

實不相瞞,我還在念大學時曾經來過福華一次,

和服部及他的家人一起來的。

服部吃過福華的豐盛早餐後,一直嚷嚷著說:簡直就是皇帝般的享受!!

然後回高雄後至今仍然對那頓早餐念念不忘....XD

我沒有像他這麼誇張啦~但是墾丁福華的早餐的確讓我印象深刻,

現場還有人廚師煎蛋和考鬆餅,

客人還可以指定荷包蛋的熟度呢~

啊早上可以吃到現煎的荷包蛋和新鮮的果汁、水果等等,

簡直太太~太幸福啦!

而且福華吃早餐的空間非常大,

挑高透光的設計讓整個採光很明亮,而且更顯得寬闊。

因此當我沐浴在晨光中用早餐時,

幸福加倍啊!

↓ 佳琳手上拿的是福華小肉粽,超可愛的一小顆,但是裡面還是有包餡哦~

cats9.jpg

↓ 其實食物種類很多,拍不完。而且我當時正忙著向自助吧進攻.....

cats10.jpg

↓ 盤子是有一大塊滷冬瓜,我最愛吃冬瓜了!滿足~

P1030054.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把行李收拾完畢退房,

騎著機車先到墾丁大街上把行李寄放在租機車那裡(墾丁旅店)。

就出發先往墾丁牧場去囉~

 

『墾丁牧場合作社』

它其實就位於人來人往的墾丁大街旁、墾丁派出所斜對面,

屬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

養牛、羊、馬等,原則上不准參觀。

但裡面設有員工合作社,

有販賣自家畜養的生牛肉、牛奶、牛肉乾、牧草汁、羊肉、羊乳、羊乳凍等產品,

所以在營業時間內可以前往合作社,但不能隨便亂闖人家的畜牧區,

而且也不能在人家合作社內拍照....>"<

雖說叫墾丁牧場,但入口處可不是寫這樣,

而是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

難怪我們來了好幾次墾丁都沒注意到,

也沒什麼觀光客知道離墾丁這麼近的地方就有一個很大的牧場。

而且他的入口處還有警衛,看起來就像是禁止入內的樣子啊~囧rz

不過如果在營業時間去的話,警衛根本不會攔你。

進去牧場後,正因為沒什麼人知道,所以觀光客也不多,

正好讓我們可以安安靜靜的拍照,哈哈!

↓ 從牧場內部往墾丁大街方向看過去

P1030070.JPG

↓ 在樹下拍照,沒辦法!太陽太毒了~

P1030073.JPG 

↓ 逆光拍攝下,差點被反光板閃瞎.....XD

P1030079.JPG

↓ 靠在欄杆上,這樣才有牧場的感覺啊~

P1030083.JPG

↓ 我是個調皮的孩子~

P1030087.JPG 

↓ 小佳琳表演刺槍術,原來我的腳架可以一物多用.....XD

P1030097.JPG

↓ 像明信片一樣,佳琳好上相!

P1030102.JPG 

↓ 這次墾丁牧場的合作社哦~一座小木屋!

 P1030096.JPG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沒辦法提供照片。

我買了一杯無糖的牧草汁,佳琳則是買了一根羊奶冰棒,

天氣太熱了!我們需要消暑一下!

↓ 坐在合作社外面的圍廊吃冰,是牧場自產自銷的冰棒,所以用料應該很紮實,

  不會亂加有的沒的人工色素或香料!

P1030107.JPG

↓ 我的是牧草汁,因為我屬牛......XD

  其實喝無糖的也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可以當茶喝沒問題!

P1030119.JPG

↓ 從木屋往外看的景象

P1030114.JPG

↓ 有沒有西部風的感覺?

P1030117.JPG

吃完東西後,我們也差不多該回租機車那裡,

取走行李,往今天的住宿地-悠活飯店出發。

悠活可是在恆春那裡有一段距離。

此時離開大約是下午一點多吧?!

PS.離開前我好像有撇到一張公告,

     似乎是有關想看牛羊群放牧的話,有規定在什麼時間的樣子!?

↓ 離開牧場的道路,這個牧場真的很大!

P1030124.JPG 

去拿行李前,看到墾丁大街旁的小巷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可愛民宿,

當下就和佳琳約定,再來墾丁的話可以考慮住這一帶!

↓ 鮮豔的民宿,還有可愛的牌子!

cats11.jpg

在拿走行李後,我們就往悠活前進啦!

不過我們都沒騎過墾丁的西半部,

所以對路很不熟,

一路上看了好幾次地圖。

走的路也沒有什麼路名,沿途算偏僻,有種要騎向山區的感覺。

↓ 往後壁湖方向拍攝,遠處有風車....*^^*

P1030133.JPG

↓ 包的緊緊的佳琳正在確認地圖!

   還有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多,車廂還塞的滿滿,

   正在拍照的我身上起碼背了兩袋東西!

   佳琳那個行李箱放不下前座,

   所以我就把行李箱在大腿上坐在後面!

   一台車載這麼多東西,我們有夠猛的!XD

P1030134.JPG

↓ 停車看地圖的旁邊,就有放牧的羊群呢!

   很像世外桃源!

P1030135.JPG

『悠活飯店』

到了悠活飯店,發現它真的是靠海耶!

而且超級有渡假氣氛的,

看了簡介後,裡面的設施非常多,

玩上兩天絕對沒問題~

悠活飯店的植物很多椰子樹,很有南國風情哦~

雖然房間沒有福華大,但是我覺得渡假的氣氛還是悠活勝出!!

↓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象

P1030140.JPG

↓ 房間內部

cats12.jpg 

↓ 飯店大廳

cats13.jpg

↓ 悠活的內部簡介!簡直像個遊樂場!

P1030145.JPG

要提的是,悠活有項有別於其他飯店的地方。

那就是他們開門的方式不是用鑰匙或是門卡,

而是一人發一個手環,可以套在手上出門,

開門時把手環靠近大門上的感應器嗶嗶兩聲就可以開門了!

相當方便呢~每個人都有手環,免去只能一個人拿鑰匙的困擾!

這個手環也是防水的,帶著去玩水也不怕!

吃附贈的早餐時也是用這個手環感應就可以了!

↓ 就是這個手環~雖然不起眼,但是很方便呢!

P1030434.JPG 

↓ 飯店的商店街、左下角是飯店固定在六日的下午兩點會跳的迎賓舞~

cats14.jpg

↓ 悠活的懶人河

cats15.jpg

↓ 在悠活一角拍照

P1030173.JPG 

↓ 沿途看到的悠活內部景觀

cats16.jpg

↓ 商店外面有一隻好大的史努比,我們兩人都很愛史努比...好可愛!

P1030230.JPG

↓ 這張有沒有像在普吉島之類的國外度假勝地?

P1030213.JPG 

↓ 發呆亭,看照片就知道陽光有多強了!回來都黑了一圈....

P1030245.JPG

下午兩點多我們才吃午餐,

悠活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它比較偏僻,外面沒有店家可以用餐,

所以只能在他們內部的一些餐廳選擇用餐,

而且價位都不算低的....除非你想去便利商店吃泡麵,

否則就只能遷就啦~

中午我們選擇在水月荷用簡餐,

我和佳琳都點了同樣的紅酒牛肉飯。

說到在悠活裡面消費的話,

不得不提起悠活一項讓我們覺得非常便利的服務,

那就是「記房帳」!!

凡是在悠活裡面消費,都可以不用帶錢包,

消費完畢後只要跟每個店的結帳處報明房間號碼及訂房人的簽名,

就可以在退房時一次結清即可!

這項服務真的很便利,不用擔心在玩水或是做其他活動時,

還要分心看顧錢包~

但是,我們對記房帳這件事還真的是又愛又恨,一直大喊:罪惡的淵藪啊啊啊啊~

看來鈔票是守不住了,不用付現的後果就是很容易不小心就消費了....XD

只能說悠活這一招高明!

↓ 我的午餐其實味道還不錯,牛肉很嫩~但是菜裡面一陀薑絲是怎麼回事?

cats17.jpg

↓ 在悠活閒逛時,突然看到有放大版的西洋棋,我們都很興奮!

  當然就衝過去拍照啦~

cats18.jpg 

↓ 開小劇場.....XD

cats19.jpg

悠活有自己的海岸哦~

雖然跟我想像的海灘差很多,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是貝殼砂的的海灘,但這邊應該是潮間帶,

所以就無法去拍那種夢幻到爆炸的海灘追逐踩砂照啦~>"<

↓ 傍晚看著貓鼻頭方向

P1030251.JPG 

↓ 悠哉的坐在躺椅營造南國氣氛...答拉答拉~

P1030250.JPG

↓ 快要接近夕陽時分了~

P1030252.JPG

↓ 潑水玩耍的佳琳,她超開心的!

P1030257.JPG 

↓ 小小耍一下性感,但還是做不來~有夠僵的...=  =a

P1030263.JPG

↓ 往貓鼻頭方向的看過去的海灣

P1030265.JPG

↓ 往另一邊看過去的景象,有出現一點黃昏的金黃囉~

   不得不說,這砂有夠刺的!站在上面好像踩針山...

P1030266.JPG 

 ↓ 啊啊啊啊........大叫中

P1030272.JPG

↓ 撿不到漂亮的貝殼,只好撿石頭!

P1030277.JPG

↓ 海邊有很多這種搖椅,在海風吹拂的樹蔭下打個小盹很舒服~*^^*

P1030287.JPG 

在海邊玩完後,又跑回懶人河那裡跳下水,冰冰涼涼的,暑氣全消!

↓ 耶~我是美式GIRL!我走健康路線啦~>///<

P1030315.JPG

玩完水後,頂著濕答答的身體,

稍微梳洗一下,

在六點半出發中午就提前預約的精油抒壓和桑拿,

這是我的初體驗...

第一次來讓人家抒壓推拿,好期待哦~

進去悠活內部這家自然美後,

早就有兩個按摩師在等我們了。

他們把我們領到裡面一間暗暗的小房間後,

就請我們脫下全身的衣服,只留一件底褲,

然後用浴巾包裹完畢後,再請他們進來為我們服務。

我臉部朝下趴著,按摩師就把我的浴巾掀開(差點反射性大叫!)

幸好佳琳有先提醒我.....

然後按摩師就先在我背部塗抹精油,非常好聞,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香味了只記得是可以放鬆抒眠的味道。

清柔的音樂、昏黃的小燈,

被按摩時真的超級舒服的,差點睡著!

雖然按到肩膀時,我痛的要命(因為我們背了很重的器材跑來跑去的),

但是按摩推拿完後,真的舒服很多,

原本肩膀的緊繃酸痛感,一下子輕鬆了不少~

舒服到我忍不住會輕輕的發出嗯嗯啊啊的~

PS.怎麼上面寫得好像是什麼色情按摩的過程啊?!

在結束按摩後,整個人都輕鬆到都快要飄飄然了!

↓ 自然美的外觀

cats20.jpg

就這樣,我在七點半飄去吃紅魔鬼BBQ(這也是需要是先預約的)。

人很多,不過東西我覺得沒有很豐富,

但是味道也都很不錯!

也有生魚片,算蠻新鮮的!

烤杏鮑菇的和烤小捲都好吃,

但是價位偏高(比西堤貴),

雖說比這更貴的都吃過了,

但是以它收費七百多的價位和呈現出的食物種類來看的話,

CP值真的不高....

但是單就食物味道來說的話,算合格啦~

↓ 起士蛋糕很好吃,還可以在游泳池邊吃烤小捲(ㄜ...好像不太搭)

cats22.jpg

↓ 部分食物

cats21.jpg 

用完餐後,我跟佳琳兩人就隨意逛逛,

順便逛了一下悠活內部的商店,

比起福華的商店街來看,

悠活的商店比較吸引得了我走進去。

本來以為裡面的東西很貴,

但是翻了翻價錢發現其實也算合理。

稍晚,我們走到海邊,

發現有個Beach Caf'e的戶外Lunch Bar

放著音樂,沒有人。

於是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就坐在吧台邊邊喝酒邊聊天,

聽著海濤聲,夜色醉人哪~

之後佳琳甚至隨著音樂緩緩跳起舞來,

直到有其他客人也漸漸過來時才停下,

繼續小酌一杯。

↓ 左邊是佳琳點的龍舌蘭日出,右邊是我點的草莓黛特麗

cats25.jpg

↓ 享受悠閒的夜晚,一個只屬於我們的夜晚

cats23.jpg 

我點的調酒是打成冰砂,

喝起來甜甜的沒什麼酒味,

所以我一大杯都喝光光了~

佳琳乾了他的龍舌蘭日出後,臉色也開始有紅暈出現,

這時候小強打電話過來,

我很不爽的一直在電話旁邊鬧酒瘋.....XD

直到開始下雨後,我們才漫步回房間。

↓ 夜色醉人,我們都醉了!今晚我們不需要男人!

cats24.jpg

之後回房間後,

我才開始發現不太對。

我的意識很清楚,但是眼睛開始沒辦法對焦了,

又出現之前急診時打過鬆弛劑的感覺,

走路開始晃來晃去,

明明我就意識還很清楚啊~

可是怎麼開始有強烈的睡意,

眼前已經出現兩個佳琳了........

這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直到我跟佳琳描述我的症狀後,

她明確的跟我說:妳‧醉‧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微醺」嗎?

早知道趕快試驗看看我能不能走直線或是畫圓圈圈.......XD

後來才知道我點的那種調酒,雖然沒什麼酒味,

但酒精濃度應該都比啤酒高很多...

我就這樣被放倒了....XD

一爬上床馬上就睡死了,而且真的是睡的很深很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