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54.JPG

憔悴。

 

前幾天回家時,看到貝果仍舊向我撒嬌。

不過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儘管貝果弟弟還是很開心的正在搖屁股,

但我總覺得他今天搖屁股的幅度似乎沒有平常那麼有力道

雖然還是蹦蹦跳跳,

但是總覺得他跳躍的次數沒有平常多、也沒有平常高,

後來仔細觀察,

發現貝果竟然在流鼻水,

而且還打了個很大很大的噴嚏,

打噴嚏的同時還瞬間噴出一陀黏黏綠綠的鼻涕在我腳上..........

之後就看到他鼻子掛了兩管鼻涕

看起來有夠蠢的。

 

剛開始我非常擔心,很害怕會不會他有什麼傳染病,

不過看到他還是一樣會吃會喝,

只是狂打噴嚏,然後因為鼻子不通,

所以貝果呼吸時會「咻咻叫」(台語),看起來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隔天星期六一大早我就馬上帶貝果去附近醫院看病去了....

 

醫生問了貝果有沒有打預防,確認有打完後,

摸了摸他的脖子,發現他扁桃線發炎

醫生說是上呼吸道的問題(應該就是俗稱的感冒吧....=  =),

就幫他打了兩隻針,開了三天份的藥帶回家餵。

 

由於貝果弟弟生病,所以星期六我就叫服部讓他週休二日,不用跟服部去上班了!

沒想到貝果竟然不想放假,還想繼續跟著出門,

當然就是被我禁止出門啦~

就看到貝果哀怨的嗷嗚了一聲,垂頭喪氣的走回陽台......囧rz

 

好吧~看在他生病的可憐樣,

中午我就把冰箱的食材搜刮了一圈,

弄了份香噴噴的大餐給他吃。

幫貝果補充一下營養增加食慾。

↓ 水煮蛋、水煮紅蘿蔔、水煮去骨的雞腿肉、小份狗飼料

P1040647.JPG

↓ 我還沒說開動,貝果正在吞口水

P1040649.JPG

↓ 一說開動,這傢伙馬上撲過來了

P1040650.JPG

↓ 把水煮蛋挑出來吃,看起來他對水煮蛋還蠻有興趣的

P1040652.JPG 

 

當天他把美味的午餐吃光光了,

我就安心的讓他回陽台睡覺休息,

確認他狀況還不錯後,

我才放心出門的去看音樂劇-貓。

後來當天晚上,看到他掛著一管鼻涕,

但精神非常非常好的朝我撲過來,

鼻子還想往我的衣服上蹭(我急忙推開他的臉),

看起來應該是正常很多了~正常到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在裝病..........= 口 =|||

 

PS.之後才知道他感冒的原因,原來是他在工地吹冷氣吹太爽了,

    有夠好命的!竟然在大熱天吹冷氣吹到感冒..............

 

(貝果:汪~麻煩下次幫我加件棉被)

(娘:吃大便吧你...............=  =+)

(貝果:娘!我本來就會吃大便啊!)


(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