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6.jpg 

笨蛋貝果笨蛋貝果!!


昨天貝果該去打梨型鞭蟲疫苗,
可是他爹著工作,沒空載我們母子倆,
所以下班後我就把貝果裝在洗衣籃內,
卡在機車前面,
騎著我的機車往動物醫院出發。

可是,我真的太小看貝果的行動力了。
這傢伙從出發開始沒一刻安分的,
一直一直一直,不斷,給我試圖爬出來籃子跳車,
我一路上好幾次都驚險的把他撈回來,
所以機車已經騎的很慢很慢,
沒想到他仍然可以在我專心過馬路時,
意圖控制我的龍頭,
整隻幾乎快趴在我的龍頭上,
快把我嚇死了!!!!!

結果原本只要10分鐘的路程,
我硬是騎了20分鐘~囧

(貝果:娘~人家興奮嘛!!第一次出門兜風耶)
(娘:.................)

 

cats17.jpg 

啊~還有一個對貝果來說很倒楣的消息,
親愛的貝果,恭喜你準備脫光光給大家看了!!!

之前發現貝果耳朵的部分有好多屑屑,也在他脖子上發現小隻的壁蝨,
打預防針時,順便給醫生看,
醫生說耳朵的部分是因為霉菌,
原因是濕氣太重。

貝果~~~你發霉了耶!!!
一定是因為你之前都喜歡玩碗裡面的水玩的濕濕的!!
要不然高雄這麼大的太陽,
你究竟是怎樣發霉的啊??

這種皮膚病有點麻煩,
要吃藥擦藥,
所以一個星期後我準備把貝果剃光光,洗個澡,
然後送去給醫生治療,
聽說要吃上很久的藥....orz

這麼小的貝果脫光光的樣子,
有點難想像....
大家敬請期待!!

(貝果:汪汪~身上光溜溜的我很難為情耶~娘!!幫我買衣服,爹說我要當隻懂得禮義廉恥的小狗狗!)
(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