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3.jpg

在熱力四射的義大,離開地球表面一秒鐘。

 

 

PS. 以下的照片,有壓上簽名的是由我的相機拍攝;

       沒有壓上簽名的,則是由我的師父所掌鏡的哦。

 

2010年10月30日,本次旅友是服部的姊姊、姊夫和他們的兩位帥哥同事。

雖說我是地陪,不過我也很期待這趟義大世界,

尤其在上星期先行探路後,

對義大的期待感上昇到最高.....XD

 

首先,我們早上大約十點多就到達義大世界了!

(上一篇有提到從我住的地方開車到義大世界僅僅20分鐘)

到達義大世界的大門後,大家光是看到前面飯店的建築,

就開始一直讚嘆了!

尤其這次服部的姊夫(我師父啦~)看到整個義大的景後,

我察覺到他的攝影魂已經快要按捺不住了!!

 

順道一提,這次除了服部的姊姊以外,大家都是對攝影有興趣的!

所以師父他「拖了一整個行李」的鏡頭和小黑相機,

其他人也都帶著他們的單眼和類單眼,

擺明是要來拍照的嘛!!根本就像是攝影社出團......

 

到達義大後,由於之前來過一次,

所以我很熟悉的指路去購物廣場P1停車場停車。

因為到10月底為止,停車場都不收費,不過11月1日停車場就要開始收費囉!

 

出了停車場,我還是帶大家稍微逛逛購物廣場,

因為其他人都是第一次來。

雖然上一篇(請參考前面義大世界之購物廣場篇)我對於購物廣場已經有介紹一次了!

但是這次來還有新的發現,所以還是要補充一下。

 

上次我去購物廣場的時間是早上,

店家都冷冷清清的,很多店都沒開!

不過這次我發現123廣場到了下午時,

變的非常熱鬧!甚至有舞台表演!

而且旁邊一排的店家都開店了(原來下午才開店啊....XD)

不過今天早上來的時候還是一樣冷冷清清的。

因此想要拍照拍到爽的朋友,一大早來最沒有負擔了!

但是想要感受熱鬧氣氛的朋友,下午再來會比較好哦~

 

↓ 123廣場上有個明星大道,上次我沒有發現這個角落,

   但是這次來看到這裡有擺一些有趣的銅像呢~

   而這張很明顯是正在導戲的導演!!

P1050512.jpg

↓ 這位是攝影師吧?不過他是那個年代的?

   用的攝影機好像是很早期那種八釐米攝影機的樣子!

   不過也很有復古風~

P1050513.JPG

↓ 小短腿我也想試試看能不能勾引導演來要個女主角當......XD

P1050514.JPG

 ↓ 認真導戲的導演最帥了~

P1050515.JPG

↓ 我一直干擾認真的導演

P1050516.jpg 

廣場上的明星大道,竟然有很多明星的手拓印呢!

簡直就像是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一樣....

不過我竟然還看到連義大世界的吉祥物有手拓印在上面!

可惜我忘記拍下來了.....太好笑了!

 

↓ 左上圖是陳小春的手拓、右上圖是房祖名的手拓、下面的則是田中千繪手拓!

  我還跟田中千繪的手印比了一下,發現她的手還比我小耶~

cats.jpg

 ↓ 師父拍的!師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IMG_0415.jpg

 ↓ 明星大道標誌。上面那隻藍犀牛,就是義大的吉祥物哦!

   義大簡介說他的嗜好是騎重機車...(好現實、好有錢的犀牛)

IMG_0435.jpg

 

離開購物廣場後,我們先來到皇冠假日飯店!

準備享受皇冠假日飯店的buffet(星亞自助餐),

因為之前聽說他們的buffet評價很好,用了很多很高級新鮮的食材。

所以這次大家特地要來吃吃看。

 

 

【皇冠假日飯店】

官網:皇冠假日飯店

 

↓  皇冠假日飯店的對面就是購物廣場A區的義大摩天輪哦~

P1050526.jpg

其實整個義大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有很希臘羅馬元素的圓柱、迴廊、拱門浮雕等,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走走停停,然後拍拍走走.....XDD

真的太適合拍照了!

就連從購物廣場到皇冠假日飯店這段路,我們也可以花上一個小時。

難怪這裡變成很熱門的新外拍景點!

↓ 漫步迴廊

IMG_0440.jpg

 ↓ 好像在拍雜誌哦!

IMG_0441.jpg

↓ 大光圈定焦鏡太威了!可惡!我忘了帶我那顆餅乾鏡出門...

IMG_0442.jpg

皇冠假日飯店大門口旁有個夢之湖

超大型的LCD螢幕七座大型水幕杜比環繞音響

還有固定時間的水舞秀

所以在這裡的晚上,可以來戶外用餐,享受視覺和聽覺的震撼!

而我們待會兒用餐的地方,就隔著一整片落地窗,直接面臨著夢之湖呢。

不過因為現在是大中午,陽光正肆無忌憚的直射,

沒有哪個笨蛋會在這時候跑來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戶外用餐啦!

不過沒有人的地方,就是我們拍照的最愛。

所以在等到12點半預約時間到前,

我們這團又在現場來段攝影教學了!!

這次師父下來一趟,讓我真的獲益良多了!

學到很多攝影技巧....超開心的。

而且師父幫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啊~

↓ 戶外用餐區,我喜歡這種坐在其中的構圖!

IMG_0465.jpg

↓ 呀~我怎麼那麼夢幻啊...>////<

IMG_0466.jpg

↓ 耍酷風

IMG_0501.jpg 

↓ 也是湖邊的用餐區

P1050537.JPG

 ↓ 夢之湖

P1050542.JPG

↓ 水舞秀

P1050549.JPG

↓ 皇冠假日飯店側面仰拍,我很喜歡這種陽台!!

P1050536.JPG

終於到了預約時間,

大家肚子都餓到咕嚕咕嚕叫!

恨不得馬上大吃一頓,每個人戰力都很高昂。

 

【星亞自助餐】

營業時間

早餐:6點半到10點

午餐:11點半到下午2點半

晚餐:下午5點半到晚上9點半

訂位電話

07-6568166轉21204

 

我在大開殺戒之前,

先探查了一下有什麼東西可以進攻。

發現東西還蠻多的,

有蟹腳、生魚片、蝦子、干貝、烤牛肉、擔仔麵、沙拉、熟食區、甜點區等等....。

當然,也有提供冰淇淋,不過不是Haagen Dazs,

朋友說是跟Haagen Dazs齊名的Movenpick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對M牌冰淇淋很不熟,但是同行的有人知道!

他說這是號稱瑞士的Haagen Dazs,歐洲銷售第一名的冰淇淋

在台灣能吃到Movenpick的地方比Haagen Dazs還少。

他都這麼說了,我不去挖個一球,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所以就先去挖了一球草莓和一球芒果品嚐。

結果發現真的很好吃耶~

我一向不喜歡Haagen Dazs過於甜膩的味道,

但是Movenpick不會太甜哦!它屬於酸酸甜甜的味道,甚至裡面還吃的到果肉!

Movenpick太合我口味了!!

來到這裡,千萬別太小看那小小的冰淇淋櫃啊~

看起來不起眼,但裡面冰淇淋一球的價錢是跟Haagen Dazs差不多的!

↓ 餐廳內部的用餐區,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

P1050533.JPG

 ↓ 跟我的小粉紅入鏡

IMG_0513.jpg

 ↓ 超吸引人目光的蟹腳!

   看起來好好吃~不過實際上我覺得這盤蟹腳很沒蟹味耶!

   蟹肉吃起來也是散散的......怎麼會這樣啊...

P1050532.JPG

↓ 左上圖的烤牛肉就真的很好吃,肉很嫩很軟、很多汁!

  配上黑胡椒醬吃後超讚!

2.jpg 

 ↓ 甜點看起來也是很吸引味蕾!

P1050530.JPG

 ↓ 上圖好像叫水果百匯,左下圖的蝦子很大隻,吃起來比蟹腳好吃多了,

    很新鮮、蝦肉也很飽滿,我沾著哇沙米醬油吃超滿足的!

    右下圖的生魚片有鮪魚、鮭魚和鯛魚,其實還有其他種類的生魚片,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這幾種,這些吃起來都很新鮮哦~

    但是個人比較偏愛鯛魚的口感!

3.jpg

↓ 還是蝦子~旁邊還有干貝!蝦子真的很好吃啦~

P1050557.JPG

↓ 軟糖、棉花糖擺這樣看起來就很好吃

P1050556.JPG

 ↓ 我快樂的吃著牛肉!!!!

P1050566.JPG

 ↓ 一向都是我偷拍別人,沒想到自己也被師父偷拍了!

   這好像是我吃東西吃到放空的標準表情.....

IMG_0544.jpg 

 
↓ 和服部的姊姊合照,姊姊笑起來超自然的!哪像我臉都僵了.....

   對了!我手上那杯是蘋果汁.....

 IMG_0531.jpg

 ↓ 我的飯後甜點,,看起來讓人流口水!旁邊那一瓶的是蔓越莓奶酪....

P1050573.JPG

 我們的午餐就這樣吃到下午兩點多,

每個人都是肚子鼓鼓的走出來。

如果加上服務費的話,一個人要付新台幣796元

看到這種價錢我不意外,飯店等級的buffet大多都是這個價位!

不過想來吃的話,荷包還是要有一點.....

↓ 皇冠假日飯店大廳

4.jpg

吃飽後,原本我們預計要直接殺往義大遊樂園,

然後整個下午和晚上都要泡在裡面,

不過因為有突發狀況,

所以我讓其他人先去遊樂園玩,

我則是帶服部的姊姊去義大醫院掛急診。

反正我離義大世界那麼近,想要來隨時都可以來!

其他人可就沒這麼方便囉~

因此我暫時離開義大世界........。

↓ 123廣場上的魔術商品店,商品奇奇怪怪的,很有趣!!

   左下角那個好像是老婆婆占卜師,不知道是什麼商品,

   看起來真詭異....

P1050583.JPG

 ↓ 展示櫥窗的假人,他是面具殺人狂嗎?!

P1050585.JPG

下一篇就要介紹義大世界的重頭戲-遊樂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