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雲朵.jpg  

推著你走向未來~

 

從不諱言我喜歡拍照、也喜歡自己幫自己拍照。

一來是因為沒有其他人的關注,我很自在也很享受。

二來我可以盡情去找我腦中的畫面,並且盡力實現。

有時候是電影畫面、有時候是一幅油畫,

有時候甚至是一場夢境。

又或者,是一首歌曲、一句詩、一段經歷,

都是我靈感的來源。

本質上我應該就是個很愛幻想的女生。

 

結婚的決定來的很突然,

我也來不及思考什麼。

對於照片可能是因為自己看過的作品很多很多,所以反而對婚紗照看得很淡了。

其實我也給認識的兼職攝影師親友正式拍過婚紗照。

但還是有些畫面是我自己的想法,

沒有其他人可以幫我實現我要的童話電影感。

 

我喜好很明確,

喜歡可以在家裡掛上一幅有意境、自然但帶有童話或電影劇照感的婚紗照。

我不太喜歡婚紗公司那種...拍沙龍式的婚紗照,

不喜歡那種...穿的華麗、營造浪漫、像是拍雜誌的婚紗照。

我喜歡像一幅畫的照片。

喜歡從照片裡可以留露出兩人濃濃幸福、愉悅,笑意滿滿的樣子。

所以,我每幅照片都想有偶像劇劇照感,

一幅照片說出一個故事-一個有關於我們兩個之間不太浪漫、不說愛的故事。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遊記需要補,

但對於我而言,寫遊記是需要給我一個下午、一杯咖啡、一疊書,才能慢條斯理去挖掘我的記憶。

不過對於我們的照片故事嘛~

只需要隨心而欲去說。是吧?(笑)

 

我不是在拍照片,我是在說故事。客倌們~

 

 

 

我愛你雲朵.jpg

 

一個下午就決定帶上我心愛的行李箱,讓他開著心愛的小貨車,

沿著海邊公路一路往南,繞過鵝鑾鼻開往台東。

未來的生活,即使有拋錨,我們都不要忘了要互相扶持,

都不要忘了我們心愛的行李箱和小貨車(代表著夢想),

任何一樣都不輕易拋棄。

即使一方遇到挫折,另外一方都要保持著開朗的心情加油。

 

 

 

 

 

 

分身夫妻.jpg

我們總是忙著團團轉,分身乏術或許就是在形容我們平常的生活。

但不管我們再如何忙碌,

都要牽著彼此的手,攜手走一輩子。

相視一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生活。

 

 

 

 

 

 

IMG_1522.jpg 

 

 

 

IMG_1435.jpg

 

  

IMG_1424.jpg

嘻笑怒罵,事我們兩個平常相處的模式。

不過情人節、記不得交往紀念日都無所謂。

不說愛、不談情,

在吵架時的鬥氣、和好時的傲嬌,

就是我們最幸福的真實平凡生活。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笑得如此自然燦爛。

 

 

 

 

 

IMG_1371.jpg

 

 

IMG_1364.jpg

 我的相機只是初階的單眼,拍星空有點勉強,畫質無法達到最好。

但還是想在滿天星空的照耀下,

讓銀河見證我們的擁抱。

十年前我們一起到過合歡山上,看過最美的星空。

十年後我們在佳樂水,有幸遇到帶著海風的銀河。

 

 

 

 

 

 

 

 

 

IMG_1591.jpg

 

IMG_1593.jpg

 

IMG_1601.jpg

 

IMG_1608.jpg

 

我眼中的你,不管是沉思還是大笑,

都是最有味道的你。

就如同只有你,才能拍出我最美的一面。

因為情人眼裡帶有愛的角度啊~

我倆經過十年的打磨,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沐浴在幸福的晨光中。

 

 

 

 

 

 

 

 

 

IMG_1756.jpg

 

我喜歡靴子勝過於高跟鞋,我的個性一點都不甜美、甚至是帶有刺的個性。

你喜歡牛仔褲勝過於西裝褲,你一點都不潮,脾氣更是暴躁。

我喜歡拍照,你喜歡棒球;

我愛音樂劇,你只愛國語流行曲。

我熱愛旅行,你狂迷工作。

我們一點都沒有共同的興趣,也沒有共同喜歡的交集。

但卻走在一起,準備共同踏上同一條路。

因為我們最大的交集就是彼此。

 

 

 

IMG_1764.jpg

 

 

 

 

IMG_1937.jpg

 

 

 

IMG_1946.jpg

 

 

 

IMG_1901   

 

 

IMG_1916.jpg

 

 

 

 

 

這是屬於我們2014年的原味夏天。

 

 

 

IMG_1963.jpg

 

 

 

 對我而言,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透過你,我看到了全世界。

 

IMG_1968.jpg  

 

註:我們只帶了一件淘寶買的三千元婚紗,一台canon 600D加一支我慣用的旅遊鏡,一支腳架。

沒有第三人、沒有反光板、沒有外閃,甚至也沒有換鏡頭。

帶著婚紗邊走邊玩邊拍,從墾丁到池上。

回來後,再幫照片按我的幻想後期製作,調整色調裁切、合成。

只帶著愉快的玩樂心情,沒有動作指導,但絕對只屬於我們最開心的"偽"偶像劇劇照風。

鞠躬下台。可以的話請給我點掌聲。XDDD

 

PS.小小聲說:滿多人都帶著婚紗出國旅行拍攝,我想我就帶婚紗拍這麼一次就好了。

我本質就是個懶鬼懶鬼懶鬼,出門還是靴子皮衣皮褲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還是希望老公跟我去西藏或肯亞去自助蜜月,

但我老公出國會被我鄙視到地底下去..

大路癡、剛爬山就喊著要下山、嬌弱的腸胃等等.....

去西藏對他來說可能是不可承受之重啊....T.T

 

 

----------------------------------------------文末彩蛋-----------------------------------------

 

 

 謝卡正面完成   

 

 

謝卡背面完成

 

 

後來我就自行用PHOTOSHOP設計謝卡,

把門口放大照和謝卡都處理得有偶像劇海報的感覺,

又因為我個人的正字標誌就是愛旅行x愛LOMO,

自然而然就想用即可拍明信片形式去做,

就沒有使用一些廠商的公版了,

而我就做這麼一款雙面的謝卡,所以整個就是重磅出擊!

直接找印刷社幫我用頂級卡(2模尺寸),雙面霧面上光,350磅,

質感很好,被我拿來當書籤用。

老公說,我們兩個這輩子跟浪漫和唯美無緣了~不如拍像這麼逗趣童真的婚紗照,

放在兩人的桌上,吵架後看到還會噗哧一笑,比較容易和好。

算是具有經濟實惠的一組照片嗎?(挑眉)

(謝卡有剩,容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假設會有人想要我這張小小謝卡的話,可以用私密留言給我..^^...

索取回去貼廁所避邪我都沒意見的)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婚紗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