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59.jpg

 

春天的花朵是否集中在洋裝上點綴花開呢?

  

Oh~I really like the such-dress with white lace and floral in this spring.

ね~今年の春、私わ白いレース が付いている花柄ワンビースが大好きですよ.

噢~今年春天,我特別喜愛帶有碎花和白色蕾絲的洋裝喲!

 

嗨!好久沒動手拍照了!

可能是前陣子下雨的緣故,我幾乎不太出門溜達溜達,

更遑論帶著一點都不防水的寶貝相機接受雨水的考驗。

不過呢~在上星期的端午節後,總算堂堂正正跨入立夏時分,

高雄以熱情出名的豔陽總算開始發威,氣溫高到我不想久待戶外。

但是,還是好想帶著相機出動拍拍照片哪!

兩相權衡下,決定在家開個小小攝影棚稍稍滿足我快發霉的攝影魂。<(  ̄^ ̄)︵

 

然而,問題又來啦~我要拍什麼好呢?

後來想起春季我不小心敗了好幾樣我心目中的單品,對他們真是超級有愛的。

而且是各種不同的東西喲~

更小小得意的自豪是以非常物美價廉的金額入手。~( ̄▽ ̄)~ 

因此,乾脆就來個網拍風美照做個介紹好了!

看能不能把物品拍到超出價值...*^_^*

 

P1100555.jpg

First,是一件很浪漫的小碎花雪枋紗小洋裝擊中了我脆弱的心。

穿起來輕飄飄的柔軟材質,上頭的小碎花圖案很得我的心意。

話說小碎花樣式百百種,但是我一向是很嚴格挑選,否則就會非常的老氣。

而這一件洋裝的小碎花,是我很喜歡很清新溫柔的樣式哦~

總覺得春天的花朵綻放在身上似的...

 

P1100552.jpg

哦~對囉!

別忘了它領口和袖口邊的蕾絲,就是多了這兩道蕾絲讓我一拿起就不願放下了!

我喜愛衣上帶有微微的蕾絲元素,但不喜歡過於誇張眾多。

因此,這件蕾絲很巧妙的畫龍點睛在邊緣,

讓我對它好有愛哪~╰(≧﹏≦)╮

P1100560.jpg

那麼,我務實且得意的承認,

這件可愛的小洋裝是在瑞豐夜市被我挖到的。

在滿滿的商品中,我一眼就相中!

而且它有全長內裡哦~價格以350元入手!嘿~v( ̄︶ ̄)y

 

P1100562.jpg

 

為了表現出他輕飄飄、通透乾淨的感覺,

我選擇把它掛在窗邊,並且打開窗戶讓微風吹進,

帶起洋裝的裙擺飄動。

此外,同時還能使光線透過洋裝,呈現出一種透明的感覺呢!

為了讓照片有純淨溫柔的風格,

我也採用點測光的方式,讓背景過曝來彰顯整件洋裝的材質。

啊~年紀越大反倒越喜歡溫柔浪漫的小洋裝....(>﹏<)

 

 

P1100545.JPG  

The hair clip of navy-style

海軍風髮夾

 

這個海軍風的髮夾,是在我同事那兒發現的。

原本我只是經過,但瞄到她頭上那漂亮的橫條文時,瞬間飄到她身邊逼問。

後來,順利地在當天以200元的友情價,

於新光三越三多店附近的小店內入手。*^_^*

我覺得很值得啊~

尤其看到它精緻的海軍錨金邊釦,更是質感大加分。

這麼美麗的髮夾,是從韓國帶回來的,漂亮到我無法不貢獻我的荷包。

對了~另一個同事也煞到它,因此我其實是帶了兩個回家,

一個是紅色的、一個就是這藍色的。

精緻質感的髮夾,誰能想起他其實就是個鯊魚夾呢?!我愛~

 

 

P1100565.JPG

The waterproof  lomo camera-AQUA PIX

防水Lomo相機,AQUA PIX型號

 

我對它真是太喜愛了!╮ ( ╯ ▽ ╰ )/ (灑小花)

之前我就蠢蠢欲動在研究lomo相機,

但礙於周邊真的沒有人對lomo比較熟悉的。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動手去買。

沒想到兩個月前去台北師大夜市時,恰好遇見有一攤專賣這種相機,

因此我歡叫一聲就衝上前去問,

奇摩拍賣最近似乎在主打這一台,

雖然很陽春但是價格真的是便宜到很吸引人想玩玩看。

我就是抱著:反正很便宜,就試玩看看吧~

因此以350元入手我人生中第一台Lomo相機,即使他是一台很陽春的玩具相機。

但是之後試拍後沖掃出來的相片,讓我感動到快哭泣了...╰(≧﹏≦)

物超所值!真的!

我覺得我更有興趣物色下一台比較貴一點的lomo機呢!

P1100566.JPG  

補充一下:AQUA PIX使用135規格的底片,無閃光燈;

光圈為f8,快門速度1/100秒,焦距是28mm(廣角)。

很陽春,所以完全不用考慮太多相機的數值設定,只要專心構圖拍照就可以了!

很好玩的一台玩具相機呢!

 

P1100549.JPG  

最後,這只是我收藏的一些小玩意,

很法國風的陶瓷小娃娃以及paris tower筆座。

也是相當有質感呢!....╮( ̄▽ ̄)╭

 

<THE END>

arrow
arrow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