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52.JPG

西洋情人節一到,我就想起玫瑰、巧克力和愛的組合。

 

今天是Valentine's Day哦~

本來想裝作忘記有這個節日的...(我們一向沒有在特意過節)

不過陪著佳琳挑情人節禮物時,

我想了想,還是買份簡單的禮物好了!

不要說我沒誠意....XD

P1080648.JPG

這就是我選好的禮物,一盒包裝精緻的巧克力。

因為鐵盒子看起來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自己也買了另外一盒。

再加上最近迷上拍靜物照的full,

所以當我在隔著玻璃櫃看著巧克力靜靜躺著的樣子,

腦袋一下子就跑出了一些靈感,

the muses,thank you!

P1080649.JPG

因為是西洋情人節啊~

所以當然選擇玫瑰花來作搭配,

不過比起紅玫瑰的野,我比較喜歡白玫瑰的雅。

但是去花店買花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一朵好大的玫瑰品種"波霸",

同時有紅白兩色,花瓣內豔豔的紅,花瓣外淨淨的白,

如果我也能有這兩種特質的話,

是不是也能脫胎成為"波霸"?!....(哈哈)

P1080650.JPG

 

P1080664.JPG

禮物後來送出去了,沒有拍到那一盒的樣子。

但我還是拍了我自己這一盒巧克力,

完全是沖著這一個漂亮的鐵盒買的嘛!

我覺得我自己有兩個關鍵字絕對不能踩到-「巧克力」、「香氛乳液」,

一踩到的話真的會失心瘋。

這個巧克力盒好可愛,再加上巧克力,

只要想到把他擺在房間桌子邊,想到時就打開盒子吃一顆,

吃完後,小鐵盒還可以讓我收納一些飾品。

完全沒有抵抗力就決定買了!

P1080665.JPG 

裡面的巧克力偏甜哦~

雖然我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

(又想到之前吃過18度C的生巧克力,那微苦的味道讓我好想再吃...)

但偶爾吃上一顆還是可以解憂。

我倒是覺得巧克力是我的百憂靈....囧>

總之,這一盒巧克力蠻適合哄小朋友的...

送給服部的那一盒我後來偷吃過,

口味比較成熟。

好吧~說老實話,我覺得GODIVA的巧克力真的比較好吃,

雖然貴到掏不出錢包....

PS.上次看到godiva出的那籃像拜拜用的巧克力堆,

一籃要價4萬多,這個價錢讓我到現在還是餘悸猶存.... 

 

P1080667.JPG

最後,突然想到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的小說,

不知道我究竟是白玫瑰還是紅玫瑰?

不管哪個都行,只要我是他心口的一顆硃砂痣或是床前明月光就好,

千萬不要變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或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啊~>"<

 

今天是寒冷又下雨的夜晚,

祝有情人的可以依偎在彼此身邊取暖;

沒有情人的也可以約到好朋友出門吃頓好料的。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PS.沒想到最近被一堆不熟的同班同學爆了結婚的消息,

原來我們班已經被分成有結婚的和沒結婚的兩大集團,

我還是被分到沒結婚的這團耶~

是不是再過幾年參加同學會的時候,我就要當敗犬女王了?!

 

↓ 難得化妝,在出發去燈會前用腳架試試書本上的pose姿勢!GOOD!

P1080680.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