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645cb0_o1.jpg

被花朵圍繞的美少女。

 

很久沒上photofundia了,結果這次看到好多有趣的圖片可以合成。

害我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合出來的照片,我又全部用軟體把色調和亮度都修過一遍,

但是效果比起原先合出來的圖片色調,好太多了....^^

例如上面那張照片,原先出來的顏色是偏灰的,

所以我不是很滿意,但更改過後,就比較符合我原先的想像。

這張...就送小一囉~

 

 

PhotoFunia-338f6c_o.jpg 

哈~我和貝果這張可以命名為「如泡泡般的夢幻」,

合成後的效果太詩意了!

不過我還是把色調稍微調過一點點。

 

PhotoFunia-3378001.jpg

貝果被懸賞囉!

誰叫他壞事作太多了....XD

弄好完這張照片後,

我馬上就想用Jekyll & Hyde裡那首「murder murder」來命名,

不過貝果懸賞金只有新台幣100啦~

再多我就出不起了.....

 

PhotoFunia-333beb1.jpg 

最後這張,就是全家福囉~

真害羞,被放在路邊看板讓大家駐足欣賞耶!

我本來是很低調的......>////<

 

photofundia太有趣了,我三不五時會上去看有沒有更新新圖片。

玩玩看吧!

 

好!收工!

今晚準備去參加高雄燈會,規模感覺很盛大,

我已經準備好去拍照了..

還有不知道能不能拿到今年發的兔子燈籠?

希望可以如願到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