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cquisitions.jpg   

只有少少的照片,因為照相機在這個月很少出差。( ̄ ε(  ̄ )>

 

P1100842.JPG

小蜜緹護唇膏用完了,這次想換個口味,

就到瑞豐夜市附近一家「美麗莊園」挑了成名已久的《玫瑰花蕊膏》。

這麼大一盒,店家才賣NT150,又可以用上好久了呢!

睡前擦上厚厚的護唇膏滋潤,是我必備的功課呀~

我不能一天沒有護唇膏....╮ ( ′ ~ ‵ 〞 ) ╭

 

P1110011.JPG

是的!

我在誠品又入手了第二台的LOMO相機,

比第一台相機貴,但還是很陽春。 ╮(  ̄ ▽  ̄ )╭

這台是雜誌限定版的(幸運草),名字是「LOVEトイカメラ」,

翻譯過來應該是LOVE玩具相機。

爬了一下文,好像也是VIVITAR的一種。

有超廣角的22mm,光圈F/11,快門1/125,攝影範圍1.2m~~無限大。

使用135規格的底片。

光看數值,這台應該也是陽光機種。

但是看到他拍的示範照,覺得發色比AQUA濃郁多了。

且超廣角應該很適合拿來拍風景照。

因此以後出門旅行的話,我會帶著這台新歡vivitar出勤。

不過我還沒拿這台拍過照,成果如何大概需要拖很久才能呈現啦... ╮( ̄▽ ̄")╭

 


 

P1110026.JPG

好久沒有到235巷吃飯了!

我非常喜歡義大利麵,

雖然最近因為需要把自己塞進合身的牛仔褲,

所以一直都不敢吃高澱粉的食物→義大利麵顯然就是啊(泣)~

這次總算為自己找了個同事離職送舊的藉口,

再度踏上這家我的愛店。

嗚~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我好想念你。╰ ( ≧ ﹏ ≦ ) ╮


P1110027.JPG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喜歡這種把手的水龍頭?

這張是在235巷走出時偶然看到拍下的,

還記得那天還下著小雨呢!

印象尤其深刻,穿上新買的橫條平口傘洋(很有法式味道的穿搭),

開心的在午休時間和同事們聚餐~

雖然不是個好天氣,但是心情卻是晴朗的。 (*^ ▽^*)

 

 

my notes.jpg

其實是我這個月正值日貨折扣季,忙著下標啊~

結果最後只有成功搶到三件,花不到一張小朋友→省錢。

但是收到貨以後,對於質感真是萬分感動,

不過真的很遺憾沒有標到earth,

倒是成功買到一件FMG的深藍色褲裙、retro girl可愛到爆炸的點點褲裙,

以及很有巴黎鐵塔的短T呢!

總之,整個七月份睡前都是在關注日本折扣季...XD

 

 

THE END(可愛).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TAR
    全站熱搜

    J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